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May 17, 2009

表姐的趣事

今天9点那样就起身了.. 因为昨天答应要跟父母去吃Roti Canai..
那臭涵涵(表姐),昨天说今天有做工,结果竟然看见她跟朋友在那边吃..
吃完了,回来,然后就上网..
1点多时,就去拿物理的练习来做,顺便温习~
做到4点多做完了,但却错很多~
我是看着参考书来做的,为什么还会出错呢..?
明天要带去学校问问朋友..

今天傍晚的时候天空出现一道彩虹..
好奇怪.. 都没下雨~ 为什么会有彩虹呢..?
晚上的时候拿制服去给姑姑“车”徽章..
要回的时候却下雨.. 真讨厌~
电话又到期了.. 结果我就用妈妈的电话跟Ket Chin传信息..
好贵哦~ 因为012发去016.. 我没告诉妈妈.. 哈哈^^
在姑姑那边听他们聊天.. 突然听到他们聊我的表姐(不是涵涵)..
聊起她的胆量.. 我听了也觉得她很大胆哦..
例如:
1. 她最近在一家酒楼做兼职,因为她要赚钱考车..
在酒楼做工的时候,有人竟然乘机“抽水”那样..
她竟然走过去跟那个人说:“喂,你自重点..! 你信不信我下去叫保安人员上来..?”

哈哈^^ 很搞笑^^
我表姐大我一年,17岁而以^^

2. 上次我表弟妹(她的弟妹)因中蚊症而需入院吊水..
那护士一直都不能把那针刺对地方,弄到我的表弟妹都哭了..
而我表姐呢.. 多大胆啊~ 她竟然骂那个护士:“tak sakit punya kah..?”
结果那个护士就一直道歉..

哈哈哈^^ 好疼弟妹的姐姐^^

3. 有一次表妹被人欺负.. 结果她就单人匹马去找对方的家长理论..
当时她才四年级哩.. 四年级去跟别人“讲数”..?

真不敢想象她的胆量.. 这件事连我姑姑都不懂..
还是有一次透过对方家长的口中才得知.. 很搞笑哩^^

等了很久.. 雨还没停.. 结果就只好淋雨回了..(坐摩托)
回来后都没心想读书.. 因为明天考国语作文..
假如是读,就要读Format最重要..

我还是比较害怕物理.. 真的很难哩.. 后天就考物理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