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y 19, 2009

朋友你最大

今天考物理.. 可以说是蛮难下的..
最烂的是,我在参考书里面找不到momentum的意思..
结果考试就真的问momentum的意思 =.=
其他的意思我都背完了啊.. 为什么偏偏出我找不到意思的那个啊..?
有点气到... 无言~~

下课过后,马来人考Pendidikan Islam..
结果我们这些没有考的就去图书馆..
要进图书馆,但图书馆的老师不给..
结果就叫我们坐在外面或者去食堂坐着..
我真后悔不待在班上,至少有风扇 =.=

后来我就跟子彤还有紫茜去了食堂.. 坐着..
食堂好多人,看到就讨厌..
子彤和紫茜一直说要回班,因为她们班有冷气..
她们说在班上的环境好一点,背起书来也容易记..

我问她们,若她们回班,那我该怎么办..?
丢我一个人在食堂..?
她们也找了很多借口.. 后来我生气了..
我就走开,走回去图书馆的前面坐着..
在我走的当时,我透过布告栏的镜子反射看见子彤和紫茜一直看着我离开..
我相信她们知道我生气了..

我去了图书馆前面的亭子坐着.. 印度人都在那里..
Gabriel一直来跟我玩,但我没心情.. 因为在生气中..
只是应酬地点点头,笑一笑..

后来KK走过来跟我坐在同一个桌子..
(*关于KK的事,若有谁不明白,请重看5月13日的那篇文章)
我们都很静,她坐在我对面,正读着Sejarah..
而我就一直在想要怎样开口跟她说话..
我拿出一张纸.. 在纸上反反复复地写come sit here还有why ignore me..
我不知要写什么给她.. 最后我就写了"why ignore me?"给她..
她看着我.. 问我那张纸是不是给她的.. 我点了点头..
这时,她自然而然地,就走过来坐在我隔壁..
然后问我“where got i ignore you”.. 我一直说她有..
后来其他印度人也走过来了,我就不方便跟她对话..
我把我的问题写在纸上,让她看.. 问题就是为什么她不理我..
她一直否认.. 我要她给我原因.. 为什么两年来都不理我..
她一直摇头.. 我再问她“no reason or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the reason?”
她竟然告诉我“no reason”..

当时我的眼泪真的要掉下来了..
我已经很生气+伤心了.. 因为子彤她们要回班, 我好像被抛弃那样..
但她竟然竟然告诉我没有原因..
我把头低下,其实眼泪都留下来了..
我偷偷地把眼泪擦干,然后回她“angry me for no reason =.=”
其实当时我真的speechless了.. 为什么原因竟然是这样..?
她说“i dont know why i did that to you last time, please forgive me”
我等了两年,提起勇气去问她一直藏在我心里的问题..
但得到的答案竟然是no reason..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只知道我很心痛啊..
我告诉她“you didnt talk to me for 2 years.. i blame you”
我真的怪她.. 后来她说“i didnt talk to you then why you dont want to talk to me?”
我只有一个答案给她“i still remember the situation when form 2..”
那个情景是,当我对她笑的时候,她竟然瞪了我一眼..
那个情景是发生在她生气我for no reason的第二天..

到最后,我的心慢慢平复下来..
但其实我还不是很习惯,因为毕竟已经两年我没跟她说话了..
真的是两年多几天..
没错的话,应该是从2007年5月15-17日之间..
直到今天,2009年5月19日..

This has been past..
希望我们友好的友情能重新建立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