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y 9, 2009

卫塞节

今天卫塞节哦.. 表妹有在佛堂表演.. 她sms叫每个人去看她表演..
但很奇怪.. 她并没有send给我.. 我是住最靠近她家的,却收不到~
连我住在cheras的阿姨都收到了。..全部人问她到底会不会sms的.. 哈哈

昨天没什么拍到照.. 所以今天补回咯 =)
一来到,就先拍张门照..


















在看表演时,慈颖(小学朋友)坐在我隔壁而以..
很久了,但我却没看见~ =.=
在佛堂竟然会看到刘艺文和张镇豪..
真难得哦.. 他们有那么诚心吗..? 哈哈^^

看了一阵子,就跟阿姨和表弟妹们上佛堂的最高楼..
然后就有一点颠了起来.. 竟然跟这帮小弟弟小妹妹玩追追(年龄介于5-12岁)^^
玩了一个可以救人的追追,真的是追死我咯..
点了这个,又被另一个酒了~ 没完没了..


看这张照片,月亮好圆..
照亮大地,照亮我们~



碧丽堂皇的佛堂金光闪闪..
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

表演完毕后,可以玩水~
看得到那花车正在喷水吗..?
每个人都玩水玩得很开心..
我已经被爸爸念了..
说我那么大还好像小孩子那样去玩水..
而电话又带在身上,万一淋湿了,坏了怎么办..?
左耳进,右耳出啦..
开心就好 =)
看.. 地上湿湿的..
大家都玩得乐而忘返^^






看我的表弟妹们,也是玩到整身湿湿..
哈哈^^


不知为什么,今天拍照都好像有一个影子那样..
难道释迦牟尼佛显灵..?
哈哈^^ 开玩笑 ^^


真的好奇怪的照片^^


月亮圆..? 还是街灯亮..?
嘻嘻^^















玩到一身落汤鸡的样子.. 回家冲个凉.. 再跟亲戚们去宵夜^^
聊天聊天.. 然后就回家睡觉^^
卫塞节快乐啦^^
Happy Wesak's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