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May 21, 2009

年中考试-第五天 + 明天去游玩

今天考数学.. 可以说容易.. 也可以说难~
但出来的结果不知到是什么啦.. 哈哈^^

下课过后,老师都给我们自己温习..
全部人在温习化学..
唯我最特别.. 我竟然在做高级数学练习..
别说我厉害还是什么的.. 其实我一点都还没读..

可以那么冷静地对待是因为.. 我明天没去学校.. 所以没有考 :)

可以算是旷课,也可以算不是吧..? 哈哈^^
对我来说,旷课的意思就是,父母不知到的~
自己逃出学校,跟朋友去玩..

明天没去学校是因为,我要去泰国啦.. 嘻嘻^^
听到我说去泰国你们会不会被吓到啊..? 因为现在泰国也有猪流感哦..
其实我也有点害怕.. 但机票是很早前就订了的..
现在去那边,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绝对不允许自己把病菌感染回来..!!

明早7:20分的飞机.. 所以早上3点就要从家里出发了..
因为两小时前就要在机场等候了啊~ 而从我这里去机场也要1小时多..
我想啊.. 下午睡个午觉.. 然后晚上就通宵好了 :)

刚才听了一首歌,Beyond的“喜欢你”..
让我回忆起一件事哦.. 就是在几年前~
舅舅在一间酒楼庆祝生日.. 那边有Karaoke的..
后来舅舅就点了这首歌,唱给我舅母听..
好浪漫哦.. 当时我舅母很开心.. 我也很感动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