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y 8, 2009

衛塞節遊行

今天上工程學繪圖時,老師說下星期六給我們額外課..
太開心了^^ 因爲我不會做..
我很早就希望老師開班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去學..

今天,5月8日,衛塞節的前一天.. 遊行咯~~
可是不知爲什麽.. 今年就沒有很期待的心情..
晚上8:30分才叫爸爸載我去佛堂..
若是以前,7點多8點我就出了..

去到了佛堂,想要買蓮花燈去走遊行..
但也許是我太遲去,我沒看到那擺賣蓮花燈的攤子..
我打電話給舅母,問她們在哪裏,因爲我要跟他們一起走..
我跟B舅舅一家人原本是跟在第一輛花車的後面..
可是不知不覺地,越來越后.. 結果就變了跟在第二輛的後面..
今年遊行也有看到輝煌.. 跟往常一樣,還是在當工作人員..

在一路上,看到很多人.. 有認識的,有些有看過的.. 也有不認識的~
走到town的Mc Donald時,我告訴舅母說我要去買水..
叫他們繼續走,不需等我.. 結果後來就失散了..

我繼續一邊走一邊望,看有遇到誰,就跟誰一起走~
結果我又看到了娟姨,強舅舅和表弟妹們.. 結果我就跟他們一起走咯 =)
在走遊行的一路上,樂仔(表弟)一直要強舅舅背他..
我爲了要讓他自己下來走,就一直"酸"他..
說他那麽大還要人家背,羞不羞哦.. 哈哈^^
男生的自尊心往往就比較強..
每次當我這樣“酸”他時,他都會停止做那樣件事情.. 哈哈^^

大家都很努力地走,就爲了要完成整個遊行過程,走回去佛堂~


之前看朋友的Blog有提到.. 現在的遊行已經變成了情侶在一起拍拖的日子..
大家都已經忘了衛塞節的真正意義是什麽.. 很可惜~
對我來說,衛塞節也只是一個讓自己鍛煉身體,運動的節日..
我們再也不會去想,原來衛塞節是释迦牟尼佛诞生、成道、涅槃三期庆祝的节日..


這就是我的家人啦..
拍到不清楚,因爲他們正在行走..





看看我這可愛的表弟.. 看他多聰明..
爲了不讓我拍到他,就一直把手晃來晃去..
害到我拍到不清楚~ ^^




蠟燭油的融化,使到蓮花燈裏面形成另一道光..

從高處望下去,人山人海~

想找人也難~

淨廟的燈光閃閃.. 好漂亮~

當花車回到淨廟時,大家都擠上前去..

就爲了要讓花車上那噴水的東東噴到他們..

回到淨廟時,遇到嘵菁和美珍..

跟他們聊天時就跟家人失散了~

我走上去淨廟的最頂端,打算以運氣來看望得到他們沒有.. 哈哈^^

不但望不到~ 竟然還讓一個人有機會來向我搭訕..

那個人很恐怖.. 我不敢跟他説話..

只是隨便應酬幾句.. 好想趕快逃哦..

我一直努力地打電話給舅舅,信息給表姐.. 找機會逃走~

但竟然沒人接我電話,回信息的又不在淨廟..

後來幸好姐姐打電話給我,問我什麽時候要回..

我原本不像那麽早回的,想在天台那吹吹風.. 看看人潮~

但沒辦法了~ 我一定要遠離那個人~

在我臨走前,他竟然把我叫住,問我叫什麽名.. 我又不知怎麽騗他.. 結果就告訴他了~

當我轉身想馬上走時,他又把我叫住了.. 他叫我小心點..

好恐怖啊.. 怕怕.. 怕怕.. 小生怕怕..

逃掉啦^^ 回家后,沖涼.. 過後看戯.. 然後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