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跟( ^ (00) ^ )聊天

21.08.2009 星期五

今天呢.. 我..! 放..! 假..! 了..! 咯..! 哈哈哈^^

原本是想去學校的.. 但昨天媽媽叫我不需要去學校了.. 就因爲那個恐怖的H1N1咯..
況且哦.. 我不想去學校其實也有幾個原因啦..
第一呢,就因爲若我去學校,我必須自己搭巴士回哦.. 我最討厭了..!
第二呢,接近放假了,我也是懶懶的.. 沒什麽想上課~
我想去學校就只是因爲想跟朋友聊天及玩.. 雖然他們都是馬來人啦.. 哈哈^^

所以呢,今天我在家就只是上網.. MSN.. Blog.. Facebook.. 等等啦^^

今天哦~ 我跟一個豬頭在msn聊天哦..
爲什麽我說這個人是豬頭呢..? 因爲哦.....

他form 1的時候曾在我學校讀過1個星期哦.. 而且是跟我同班的~
但之後呢,因爲我學校太少華人了.. 所以他就轉去另一閒學校..
那個時候啊.. 我還有在他的那閒學校看過他哦.. 還有.. 他當時的身形是胖的..
之後呢,就因爲一些事.. 所以沒有常去那閒學校,然後就沒再看過他咯..

就這樣哦.. 過了3,4年.. 我們都form 4了哦..
我去一閒補習中心.. 在那邊補習有一些朋友..
而我呢,就時常被朋友的朋友拿來當笑話.. 就是一直說我是誰誰誰的女朋友還是什麽的..

有一天,我無意閒從朋友那得知在那伙人當中,有一個就是曾經跟我同班過,讀過我學校的~
我真的是有點被嚇倒.. 我一直都沒想到那個就是他咯.. 瘦到..............我快暈過去了^^

回來啦回來啦.. 介紹了之前的~ 現在就來説現在的^^ 你們有blur到嗎..? 哈哈^^

今天我跟他聊天.. 他竟然不知是我哦..
他知道我是曾經跟他同班過的那個人.. 但他完全不知到我已經跟他重逢了.. 暈@@
聊天的時候,他叫我開web cam讓他看~ 他說要看看我的樣子.. 因爲他不記得~
我就說咯.. 每次在補習的時候不是見了嗎..?
他就很奇怪地問我:補習..? 在哪補習啊..? 我快暈了 @@
之後我告訴他.. 一切一切.. 告訴他一切事情..
告訴他,4年前跟他同班過的那個人,就是每次補習被你們拿來跟這個那個撮成一對的的人..
這時的他,恍然大悟.. 太好笑了^^

我一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超好笑的.. 哈哈^^
今天哦.. 就一直跟這“久逢”的朋友聊天.. 開著web cam聊天..
我第一次.. 跟一個我不熟悉的人開著web cam聊那麽久..
就從下午,聊到半夜4點.. 4點啊.. 你們說我是不是瘋了..? 哈哈^^
而且哦.. 我也是第一次在不熟悉的人面前,表現得很自然~
就是.. 無拘無束地跟他聊天.. 不顧儀態的那種..
什麽鬼臉都扮,自然地笑~ 不會感覺很緊張的那種.. 哈哈^^

我們不是只是聊啦.. 途中有中斷過~
10點多的時候,有跟父母出去宵夜^^

還有哦.. 半夜接近4點的時候,媽媽起身上厠所哦~
她看到我還在上網.. 說我三八的.. 哈哈^^ 很搞笑哦^^
我就感覺很久沒被人說過三八那樣^^
而且媽媽講我三八的時候,我感覺很有親切感哦.. 哈哈^^
很甜蜜的聲音.. 說我三八.. 哈哈^^

你們是否覺得我.. 變態的啊..? 哈哈哈^^
我不正常哦..? 嘻嘻^^

2 comments:

Jia Wen said...

这样很好啊~总觉得...你和他...是有可能发展的,呵呵^^
开玩笑的,别介意XD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哈哈^^ 我不會介意.. 但哦..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