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ugust 21, 2009

搞笑的傢伙 + 炸機

15.08.2009 星期六

今天起身后就開電腦來玩了.. 真是不放過任何機會~

之後呢,就打電話給wxien問她舒其到底要不要那些hamster..
因爲我的hamster生了~ 所以要賣咯..
然後wxien就說等下去Excel補完習后來我家看看,拍一些照,再給舒其看~

wxien說要和佩霓一起來..
就因爲她們要來,所以我就幫老鼠清洗籠子等等咯~

她們來了.. 看了~
那個wxien三八的~ 她一直問那些很好笑的問題 ..
就好像。。。

那hamster怎樣生的啊..?
一生出來就那麽大只嗎..?

我就問她.. 你媽媽怎樣生你的..?
你媽媽一生你出來就那麽大嗎..?

之後她又說:那hamster一生出來就有毛的啊..?
我:你媽媽一生你出來就有頭髮的啊..?

她一直問:那hamster那麽大只怎樣生出來..?
我:你那麽大個,你媽媽怎樣生你出來..?

之後佩霓就說:不是啦.. 它生蛋的~~
wxien:harr..? 是咩..? 生蛋的啊.. 哦~~

我跟佩霓不知要笑好,還是哭好~ 就快被氣暈了^^

晚上我跟爸爸媽媽去The Mines Wonderland走走..
看到一個手環,想買的~ 但父母在.. 不方便啦~ 哈哈^^
當我們要回的時候,竟然看到有人在炸機哦.. 不是炸雞啊..^^

這些其實是在宣傳的.. 看誰要弄~
看~ 車門和前面的車蓋全部都開著的..
那個speaker的聲音很大..
旁邊放的那些毛毛的東西全部都會在震的哦~
一輛小小輛的車,車尾箱竟然可以放超過9個speaker..
多厲害啊~ 若被警察捉到,就完蛋咯..
這個是關於那些enjin的啦..
我不會哦~ 哈哈^^
圍觀者..
這輛車多厲害啊..
把車子停放在路中間..
然後人應該是下車去看了吧..
裏面還有小孩哦~ 不怕被人帶走嗎..? =.=
結果其他車都要閃它..
這輛車真是大完~
若遇到那些凶神惡殺的人,我看他的車就會被毀容了~

其實還有拍了一些Video.. 但很懶惰upload哦~
有些車的那個出煙的那個地方(不知叫什麽^^)會出火的哦.. 還很吵.. 好像爆炸那樣^^

今天看了這些炸機后,我才知道爲什麽哥哥和他的朋友那麽喜歡看人家炸機~
有時候甚至一夥朋友駕車去很遠的地方看,然後就在那邊過一夜..
就好像有一次下PD-Port Dickson去看咯..
原來真的是很刺激的~ 又有氣氛^^

去了Mines后,我們就去宵夜..
跟松桉(表哥)sms.. 他說全部在他家..
就是我的阿姨舅舅那些啦.. 所以我們吃完宵夜后,就去阿姨家坐坐~ 玩玩..

晚一點時,回家咯..

3 comments:

IM∶MS. XPei小沛™ said...

我家以前也有hamster的

夏娃公主 said...

你你你的朋友好好笑~
哈哈哈哈。。。真可爱啊~
不过怎么不拍hamster给我看呢?哈哈..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小沛:哦是嗎..? 那現在呢..?

夏娃公主:哈哈^^ 我也不知她是特地的還是什麽^^ 放心.. 不會令你失望的.. 遲點再上傳hamster的照片讓你過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