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August 3, 2009

Haiiz~~

今天有點累累的.. 也不知为什么~
去到学校,7点多,集合,周会..
今天zozo和anna坐在較前面,不能和她们聊天,所以我跟kk坐..
聊着聊着,突然聊到她爸爸去世的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提起她的伤心事~
她告诉我说,她爸爸是交通意外去世的..
我问她,你伤心吗..? 有哭吗..?
哈哈^^ 我在问废话哦..? 肯定是超伤心的啦.........
她还说,她爸爸是在去年,2008年12月2日去世的.. 而刚巧那天是她妈妈的生日~

哇~~ 真是伤上加伤.. 好像在伤口上洒盐那样~ 可怜~

当时我看到她眼泪好像快流出来了,我真不知该怎么办~
幸好当时在颁奖,热烈的掌声把她带回现在的生活中..


今天英语节和道德节老师都没派考卷.. 很烂哦~
下课过后就上数学和历史..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恐怖的时候即将来临~ 天哪...

下课过后上数学.. 如我所料,老师有派考卷..
我的数学拿63分.. 很烂啊...
什么时候我才能拿到70或以上啊..?
阿丽雅(Alya)也是拿63分.. 她很在意,很伤心~
我不知为什么她把数学看得那么重要~
难道不是全班最高,没有被老师赞,就不能活下去吗..? 晕@@

數學過了,我害怕的節來臨了.. 歷史節啊~~
我不會做考卷,也沒有做~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面對我的成績了.. 但老師,我該怎樣去面對啊..?
我一直不希望老師進班,但避得了一時,避不了一世啊.. 救命 =(
我一直站在門口,看老師有沒有來.. 很怕~
那個wan一直問,爲什麽老師還沒來的..
她一直叫班長去找老師.. 真是氣死我了.. 我一直叫她收聲..! 不要吵..!
因爲我都快急死了 zz
後來老師來了.. 我很害怕~
老師開始講話了~~ 她叫班長去拿考卷..
過後老師就問我,是不是沒有做考卷的問題..? 我説“是”~
老師問我是沒有讀還是不明白..? 我說沒有讀..
這時老師就搖了搖頭.. Haiiz~
老師對我肯定很失望~ 我真的很難面對老師.. 畢竟老師對我們都那麽好~
老師沒罵我.. 只感到她很失望.. 失望死了 =(
分數.. 在這裡還是不說了~ 我自己也沒眼看 Zzz 傷心~
這就只能怪自己啦.. 誰叫我平時不聽課,臨時抱佛腳~
在最後一分鐘想讀的時候,眼睛又很痛.. 我是豬啦...

回家后,玩電腦,累了,睡覺~
起身后又看戯.. 我的生活就這樣,過得沒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