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全部都怕H1N1^^

20.08.2009 星期四

今天一開始馬來人有bacaan yasin.. 然後non-muslim就去圖書館..
原本我們form 4的打算走進去圖書館後面的.. 怎知卻被那puan selvarani趕了出來~ 真討厭 =.=
這樣我們就只好乖乖呆在圖書館咯..
由於功課沒做完,所以就帶了功課進圖書館做~
但那些老師得空沒事做,結果就給了一些quiz給我們做.. 討厭極了..
我們爲了爭取時間,所以就分工合作,一人做一點,之後就抄.. 哈哈^^
做完了那quiz.. 以爲可以做功課了~ 怎知老師卻給第2張..
哎喲~ 他們真真真真無聊耶..
之後那個quiz我們不明白,所以就放在一邊,然後做自己的功課~
時間到了~ 要交上去了.. 我們只隨便抄了几題,就交了~ 也不理那麽多^^
這時就可以盡量做功課 xP
到了頒獎時間~
老師突然叫到我的名哦.. 我超奇怪.... 怎麽我可以拿獎..?
我明明就沒有做~ Zozo也是有拿,但Anna卻沒有哦~
我們三個人答案明明就是一樣的..
還有哦~ 老師到底是看第一張還是第二張啊..? 我真的是blur了..
不過哦,那獎只是小小的一本筆記本,印有學校校徽的..
哈哈^^ 無所謂啦.. 既然拿到了,就用咯~ 哈哈^^

今天馬來人念經用了第一節的時間,所以我們沒有上英語節哦..
回到課室,沒人.. 朋友們都還沒上來,有點悶悶的.. 就去掃地.. 哈哈哈 ^^
鈴聲響了,上道德.. 要去道德課室..
但我卻慢慢來,慢慢掃.. 朋友們回班后,就在那邊哈拉哈拉几下.. 哈哈^^
去到道德課室.. 我最遲~ Yeah xP 我特地的~
我不想上道德啊.. 悶悶~

上完道德,上add math.. 悶悶..
下課過後上物理.. 好悶啊~~ 不知是不是因爲就快放假的關係.. 我都不是很想上課哦~
物理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閒有報告哦~
那報告是叫全體老師去開會的.. 早上班和下午班..

然後呢.. 我的物理老師就說.. 這次開會應該是要講關於H1N1的..
因爲學校已經有三個人中H1N1了.. 可能學校會關閉,就算只剩下明天-星期五.. 哈哈^^
後來老師就給我們很多物理的功課.. 老師說若明天沒有上課,那就把這些功課當作放假的功課.. =.=

上了國語,上數學.. 原本數學要上兩節,直到1:45分的..
怎知老師卻有開會.. 哈哈哈^^ 可以早回.. 真是一級棒棒棒棒棒棒啊~~ 哈哈^^

但有一個不棒的就是.. 我今天必須搭巴士回啊... 討厭..
搭巴士時.. 我戴兩個口罩哦.. 哈哈^^ 我很怕的哩^^ 我還不想那麽快死啊..
在巴士上遇到penny.. 她說我那麽怕死啊..? 我就說:當然啦.. 哈哈^^

晚上的時候,上網問zozo明天是不是沒有去學校..
zozo: 有
我:你又講不要去..?
zozo: 明天有狐狸的節(狐狸是她的數學老師^^)
我:一天半天有什麽關係..?
zozo: 我還沒有拿cuti-cuti belajar (數學的假期作業)
我:我們也是沒有拿到數學啊.. 不要緊的啦~
zozo: 你知道狐狸的啦..
我:你叫別人幫你拿啦..
zozo: 誰哦....

blah blah blah blah.. 廢話不多說^^

我:今天我上物理的時候哦,老師說學校可能要関了.. 因爲我們學校有三個人中了..
zozo: 哈..? 真的啊..? 我老師也是有講.. 不過不確定~
我:不知哦~ 我老師講有三個人中了..
zozo: harr..? 那麽恐怖啊.. 這樣我看我明天還是不要去了..
我:哈哈^^ 你跟anna講了嗎..?
zozo: 沒有哦~
我:你call還是我call..?
zozo: 你call啦.. 我有東西做..
我:=.=
zozo: 哎喲~ 你call啦.. 她比較聼你的.. 你講的東西比較有説服力的..
我:屁啦你~
zozo: 真的..
我:=。=

之後呢,我就去call anna咯..
我:你明天有去學校嗎..?
anna: 有啦..
我:去做什麽..? 最後一天了喔~~
anna: 最後一天也是要去的嗎..
我:zozo沒有去喔..
anna: 她每次都是一時一樣的啦.. 早上又講去..
我:是啦~ 不過哦~ 我的物理老師講哦,我們學校有三個人中了哦.. 所以學校可能會関..
anna: 哈..?
我:哈什麽..?
anna: 聽到這樣又不是很想去了哦..
我:哈哈哈^^ 不要去啦..
anna: erm..
我:那要去嗎..?
anna: 還是不要啦..
我:哦okay咯.. 哈哈^^

過後..
我:我跟anna講了..
zozo: 她講什麽..?
我: 她講還是不要去咯..
zozo: 你看~ 我都講你講的話比較有説服力的啦..
我:你不要假假啦..

哦~ 對了.. 今天有去走夜市..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