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又一天

昨天的。。

簡寫篇:

英語:老師沒來哦~ 所以presentation又延遲咯~ Puan Selvarani代課~ 七早八早就在那邊吵死人.. 還是像以前那樣~ 一直說她的班有多好有多好.. 爛 =.=

道德:跟Anna聊天時突然閒聊到很不爽.. 因爲她跟Zozo每次在課室下課,不去食堂~ 弄到我每次需要自己一個人下課 =.= 結果就有點生氣咯.. 上道德的時候我沒跟她講話~ 聼不清楚老師講什麽我也沒去問她.. 好像在跟她鬥氣那樣~ 結果就一直躺著咯~ 原本不累的.. 躺著躺著就覺得很累.. 慢慢地眼睛也開不起來了~ 當要抄東西的時侯,眼睛也是拼命去增開,而整個人好像在轉那樣~ 哈哈^^

數學:就算我上課時沒聽課老師也不會罵我的.. 因爲我不曾fail數學~ 若我fail了.. 我肯定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了.. 哈哈^^

歷史:這次我有用心去聽課哩~~ 很好.. 哈哈^^ 過後老師給我們做功課.. 最後半小時老師都沒教課~ 很爽哦~ 哈哈^^

放學時爸爸來載我,因爲他沒做工.. 過後呢,我們就去吃東西~
今天哥哥沒做工哦~ 因爲腰骨痛.. Haiiz~ 弄到我沒得玩電腦..
原本是要用lap top上網的.. 但又上不到綫.. 結果就陪媽媽看戯咯~

直到傍晚的時候.. 我才想到明天sivik presentation的東西我還沒準備哦..
這次真是糟糕了~ 因爲需要用電腦來做的.. 還要上網找資料..
沒得上網怎樣做啊..? 我又不敢叫哥哥讓我用.. 因爲等下他會講很多東西的~

結果我就sms給涵咯.. 想跟她借電腦用~

我:在家啊..?
涵:我媽媽在
我:你哩..?
涵:在外吃飯

她在外面吃飯,所以我就sms給松桉(涵的弟弟,我表哥)咯~

我:在家啊..?
桉:媽媽在
我:你哩..?
桉:在外吃飯

涵跟松桉講的東西一樣的哦.. =.=
我就以爲他們兩個一起吃飯咯~ 可是hor.. 他們沒有一起哦~
回的信息卻是一樣.. 不愧是兩姐弟 =.=

晚一點的時候,我就叫爸爸載我過去阿姨家..
因爲涵跟桉都沒有用到電腦嘛.. 所以就去他們家咯.. 哈哈^^
去到阿姨家才知道松桉去看醫生了.. Haiiz~

最近很多人不舒服哦~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

趕快去找資料~ 找完了.. 想要做的時候卻發現他們的電腦沒有power point的哦..
就是做presentation的microsoft..
結果就只好save起來先,回家才做咯 :)

做完了,就去玩一個我很想玩的東西-魔術方塊~ 哈哈^^
不好意思各位,我還不會玩.. 哈哈哈^^
我只會轉完一面,還有4面的小T.. 會玩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麽啦~ 哈哈^^
我叫涵繼續教我.. 教了哦~ 我轉完了哦.. 哈哈哈^^ 很開心^^
但若弄散掉的話我也是不會的.. 因爲我還不會~ 還沒正式試^^
舅舅當時也是在轉.. 哈哈^^ 舅舅暫時才學到一面.. 我不可以讓他快過我的..! 哈哈^^

10點多的時候,從阿姨家回,然後跟爸爸媽媽去喝茶..
通常喝茶的時候就是我最得空的時候.. 所以我就跟鎮豪還有華賢sms..

跟華賢sms很搞笑哦~

我:Hello
賢:今天什麽風哦?
我:Chui Fung

哈哈哈^^ 不認識我的人是不懂我在講什麽的.. 哈哈哈^^
其實Chui Fung是我的名.. 華語名是翠虹,而馬來文名是Chui Fung... 哈哈^^
我把我的名寫下去.. 搞笑^^

喝完茶后,就回家..
回來時看到哥哥不在哦~ 很好的時候^^ 因爲我要做剛才還沒做完的東西^^
就是presentation要用到的東西啦..
做完了,整理好了,哥哥就回來了~ 哈哈^^
真是剛剛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