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亂78糟

今天去到學校,看到法拉(Farah)的包包放在那邊,就問朋友她是不是來學校了~
因爲上星期二她早退生病了.. 然後連續星期三四五都沒來考試~
星期五沒來因爲她去沙巴哦~
回來后她應該是在家自我隔離吧..? 星期一二三夜沒來.. 直到今天~

由於今天是8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所以馬來人有bacaan yasin.. 就是念經的咚咚啦~
而我們non-muslim的就去bilik APD咯~
真夠爛的.. 那閒房已經夠小了,還要擠那麽多人進去哦~
椅子又不夠~ 結果就去圖書館拿咯..
由於圖書館的門関了~ 所以就打算從老師的座位那通過去那椅子..
Thushantini已經問那些圖書管理員了的~ 問他們可以進沒有..
他們說可以哦~ 結果就進咯..
一進到去就看到老師,還被老師說了一頓~ 說這不是我們想進就可以進的地方..
豬的~ 我也知道啦 =.= 要不是沒椅子了我們會進咩.. Zzz
老師叫我們去圖書館隔壁拿,我們說已經被拿完了..
過後老師好像很不爽那樣,說拿了等下放回去...... =.=
最終我也沒拿,因爲我看到有一個地方有椅子~
我們在bilik APD.. 今天老師給我們做用英語回答的心裏測驗~
Erm.. 是測自己的性格的啦~ 哈哈^^

不久后,馬來人念完經了.. 我們就回班咯~
當時級任老師在點名~ 每個被她叫到的名都沒來的..
老師就問咯~ 爲什麽那麽多人沒有來學校的..?
然後不知誰就答說:“因爲今天派物理考卷~~” 哈哈^^

今天上英語,原本要討論功課,然後有oral的~
怎知老師那麽心血來潮,竟然把考卷分給我們^^ 但還沒改的哦..
她叫我們不要拿回自己的考卷,改了后,才拿回..
好爛哦~~~ 這次我的英語才拿45分.. 我要暈了 =.=

英語過後上道德.. 原本我以爲我會遲到的..
因爲英語老師遲出班,所以我就遲到上道德的教室~
怎知4 Dinamik比我還遲哦.. 哈哈^^
我一去到,就看到Anna和Zozo手裏拿著考卷.. 有點害怕了~
因爲我完全沒有讀~ 不會做 :(
進了課室,就去向老師拿考卷.. 老師找了找我的考卷,然後他說沒有哦~
我就奇怪咯.. 他重找,又沒有哦~
老師問我有沒有交考卷..
哇~ 這個問題真夠奇怪的^^ 我當然有交啦.. 哈哈^^
之後老師找第三次,終于發現我的考卷~
我一看,剛剛好及格~ 40分.. 真是險到.....
這時我就一直開玩笑地罵Anna.. 說要不是她拿了我的note, 我就不會沒有讀..
我的nilai和definisi紙還夾在note裏面哦~
Nilai我是會的.. 只是definisi要背,而我又沒有背~ 所以浪費了很多分啊~~~~
老師討論的時候,我叫Anna看我的紙,然後再問她看到什麽..
她說沒有什麽啊~ 我就叫她看清楚點..
我想她應該是看到了,然後在那邊笑..
知道她看到什麽嗎..? 就是看到我的nilai寫對,而definisi就錯到玩咯..
這次考試Zozo拿82分.. 老師叫我有什麽不明白就問Zozo.. 暈@@
一定是看到我拿這欄成績,所以就說出這一番話 =.=

上高級數學節的時候,老師一直說我們在浪費時間..
因爲她給的功課我們都不做.. 二很簡單的題目也要她解釋..
她一直問我們上數學節的時候我們到底在做什麽..? 因爲這些全在數學做過了的~
今天阿拉沙(Alashah)一直在班打噴嚏,還是很大聲,嚇死人的那種..
上高級數學節的時候,他突然閒打噴嚏,嚇到老師..
老師就問他,爲什麽不戴口罩..? 因爲現在老師也很怕被傳染H1N1..
之後呢~ 阿拉沙就告訴老師他有帶口罩來.. 老師就說有帶來爲什麽不戴..?
過後老師就把她的口罩從包包裏取出~ Show給我們看.. 哈哈^^

上物理節時,一直都很期待老師派物理考卷..
但老師卻還沒有改.. 她說她不是很舒服 =.= 暈@@
英語老師又是說同樣的咚咚 =.=
沒派考卷,老師說下星期才派.. 又要等多一星期~ 好無奈..

上完物理要回班時,看到Anna一個人坐在Makmal Biology裏面..
真奇怪~ 其他人呢..? 哈哈^^ 明天問問看^^

國語節,老師沒來~ 結果又是那panitia BM 的老師代課.. 很恐怖啊~
我最怕她代課了.. 因爲她每次說我們是讀好班,所以國語一定要拿A1..
簡直就是要我命咯~ 怎樣拿啊..? 那麽容易咩..?
後來她給我們做國語的quiz.. 要我們寫成語諺語的.. 更暈咯@@
我不是馬來人.. 肯定不是很會咯..
幸好可以討論.. 哈哈^^
老師不給我們做自己的功課因爲她說上次她代課時我們說要做自己的功課..
但有些人卻在開coffee shop.. 她說她不喜歡人家開coffee shop.. 就是聊天啦 =.=

今天上課到1點45分的,但1點30分我們就可以回了^^
每個星期四老師一進班,我們肯定會問老師有沒有meeting..
因爲假如老師有meeting, 我們就可以像平時那樣早回^^
但今天老師說不能早回.. Haiiz~
老師給photostat的紙給我們做.. 很奇怪~ 我會做哦.. 哈哈^^
因爲哦~ 我班的pro不會做啊.. 他們有補習但卻不會做~ 所以我會做真得有點奇怪..
加上我平時沒聼書的~ 進了那個chapter我也不知道~ 哈哈^^

回家后,開電腦~ 拼命寫blog xD
然後呢.. 竟然發現vivian tag我~ 可以不答的嗎..?
傍晚時,睡一睡~
起身,吃飯.. 再寫今天發生的事..
現在呢~ 我要去做vivian給的問卷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