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August 2, 2009

不開心~

今天哪裏都沒去~ 就只是在家..
但卻很多不開心的事發生~~ Haiiz...

一早起身,就跟姐姐一起看日本劇《唯愛》..
雖然只有10集,但現在已經看完了咯.. 很好看^^
因爲我喜歡這種劇情 ^^

今天呢,還跟姐姐一起換老鼠(hamster)用的木削..
真..真..真..真。。夠臭的~~~ :s
我要暈了,站在遠遠的地方都還問得到那種臭味 =.=
沒辦法啦~ 老鼠剛生了,都不能動它..
這次換木削也是很小心翼翼..

就因爲換老鼠木削,結果發生了一些事..
影響了我的心情.. 很不開心~~
但這些事,不能在這裡說哦..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

晚上收拾書包時開始擔心了.. 因爲明天有歷史節..
我之前空著試卷,就交上去了~
Haiiz.. 明天我該怎樣面對我的老師啊..?
我真得很怕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