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August 25, 2009

Hamster賣了3只咯 :S

18.08.2009 星期二

工程學繪圖:今天又進新課了.. 之前的ismetric drawing都還搞不定=.= 現在進oblique drawing.. 老師說這比isometric容易.. 但我覺得還是一樣那麽難.. 救命啊~ 怎麽去聯想啊..? 誰可以救我..? :(

國語:做peribahasa.. 每人去白板寫兩個peribahasa.. 然後其他人抄~ 但我沒去寫哦.. 哈哈^^

Sivik: 原本是去電腦室,因爲要做presentation~ 但電腦室有人用,所以就在課室上課 :s 老師給功課~ 我沒帶簿子去哦.. 簿子不知在哪裏~ 昨天找都找不到 =.=

高級數學:一句話.. 悶~~ 老師很多投訴哦 =.=

化學:上什麽acid and bases啊..? 悶到........ 每次上化學都在游神~ 考試前就抱著一大堆書在拼命讀.. 哈哈^^

放學后.. 在學校留多一陣子.. 因爲要佈置課室~
1:45分時,媽媽來載我~

媽:要不要去The Mines..?
我:去The Mines啊..? 當然要去~
媽:去做甚麽哦..? 那天不是去了咩..? (星期六)
我:你沒有去咩..? (今天)
媽:我有啊~
我:那你又去做什麽..?
媽:我不一樣嗎.. 我陪我的姐妹去~
我:Cheh.. 我也是陪我的阿姨去啊..

哈哈^^ 搞笑^^
之後呢~ 媽媽說要去Metro Point載娟姨(2阿姨).. 因爲阿姨在那買lap top給表姐~
去到那,她還沒買好.. 結果我就在車吃東西順便等她咯..
載了阿姨.. 媽媽又說要去爸爸做工的地方拿點東西~
而阿姨呢,就順便去姑婆家拿點東西~ (哎呀,我懶惰說來龍去脈啦^^)

直接說我們到了The Mines.. 松桉(表哥)也有去哦.. 多難得.. 哈哈^^
在The Mines多數跟螢(表妹)還有松桉一起玩..
螢出一些迷題給我們猜.. 超不logic的^^

後來我跟松桉兩個人去走走.. 因爲我要去找手環.. 要送人~
而他要去看手錶.. 我們兩個走在一起就好像情侶那樣~ 哈哈^^
不過當然不是啦.. 我們只是關係蠻好的表兄妹^^
之後呢,他肚子餓了.. 就去吃Mc Donald..
他叫set的.. 但卻只是要burger.. =.= 然後水都是我喝 =.=
因爲他咳嗽+喉嚨痛.. 所以French Fried也是我吃 =.=

後來呢~ 在我們要回之前,偉敬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買了籠子~
因爲我要賣hamster啊.. 之前偉敬就跟我訂了,但還沒買到籠子~
我告訴他我不在家.. 說遲點再拿給他..
之後我回到家了.. 我就告訴偉敬說我現在拿給他..
我收了收.. 把五只寶貝hamster放進另外一個小籠子裏.. 然後就坐摩托去找他~
我要出的時候已經下著毛毛細雨了.. 但我沒理會~
直到我去到那的時候,就下起傾盆大雨.. 哇~~ 我真的要喊救命了..
那麽大雨我怎樣回啊..? 有兩個原因我不敢..
1就是我沒試過下那麽大雨坐摩托.. Paiseh~ 我沒license的 xP
2就是hamster怕水啊.. 淋到雨會死的..

當時真不知怎麽辦~ 就只好慢慢地幫偉敬處理那幾只寶貝hamster咯..
原本偉敬說要兩只的.. 後來他看到那麽可愛就說要多一只 ^^
他是想五只買完的~ 但另外兩只被人訂了.. 所以不可以咯 :)

我會很想念我的寶貝hamster的.. :(

當沒下那麽大雨的時候,我就叫偉敬拿一個plastic紙帶給我..
我把籠子放進去.. 然後就飛快地回家~

回家后,
媽:沒有淋濕咩..? 下雨了還走出去~
我:沒有.. 答應了人家嗎..

回房間后,
姐:你剛才怎樣拿去給你朋友哦..?
我:坐摩托咯~
姐:爲什麽沒有淋濕的..?
我:比較小雨了嗎.. (哈哈^^ 我神嗎 xP)
姐:那只母的好像又有了哦.. (母的hamster.. 好像又有了baby)
我:harr..? 是咩..?
姐:應該是.. 我去摸它的肚子.. 很結實~

哈哈^^ 真的有那麽快嗎..?

2 comments:

夏娃公主 said...

harr??hamster多久一胎啊??
生了那么快又可以有了??神啊
=.=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哈哈^^ 我也不知多久會有一胎哦.. 全部人都覺得很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