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戰勝魔術方塊^^

19.08.2009 星期三

工程學繪圖:對這科我每次只有兩個字想說.. “超難” :s

體育:今天體育時玩了一些我之前沒玩過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 哈哈^^ 還有之前說的那個有給分的咚咚.. 我的組拿8/10分.. 今天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學過gymnastic.. 怎麽身體那麽軟~ 哈哈^^ 當然沒有 :)

歷史:沒聽課 =.=

化學:現在那化學室在裝修.. 結果我們就必須在課室上課~ 好恐怖啊.. 因爲課室很小~ 要發呆都比較難~ 哈哈^^ 老師也很容易知道我們在做什麽~ 糟 =.=

國語:做rumusan.. 老師問我們做過什麽rumusan.. 我們就說全部都做了~ 哈哈^^ 因爲不想做嘛^^

今天我把魔術方塊帶去學校.. 搞笑~ 全部一直在玩..
我就剩下最後一個步驟不會轉.. 一直轉也轉不到~ Formula錯了~
傍晚的時候問松桉最後一個步驟是怎樣..
他說:“下左上右”

哦~~ 原來如此..
我一直轉“左上右下”.. 難怪一直轉不到咯^^
轉到后就拿給姐姐看~
之前我騙她說我轉完了.. 結果現在她也以爲我騙她.. 哈哈哈^^

今天早睡哦~ 好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