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氣哦 =.=

25.08.2009 星期二

今天下午就像往常那樣.. 一直都是facebook啊~ blog啊.. 等等啦~~

就說晚上吧..
舅舅打電話來説要找姐姐弄些東西~

不久后.. 舅舅一家人來了.. 要姐姐弄東西..
之後呢.. 我的表弟妹.. 真是氣死我了 =.=
他們一來就玩我的hamster..
我最怕他們玩我的hamster了 =.=
之後呢,又一直在哥哥房間搗蛋.. 快氣死我了....!!!!!
因爲他們搗蛋后,我必須幫哥哥收拾房間 =.=

還有哦.. 表妹要生日了..
她還學人家.. 要發請柬請人家..
哇~ 我生日都沒發請柬哦 =.=
她要我幫她打請柬,就只是打名字,地址,電話..
然後就要我幫她print..

她還要劃地圖哦.. 我真被氣死了 =.=
我問她爲什麽地圖用手劃,那爲什麽請柬要用來打,而不直接用手寫呢..?
她告訴我說,因爲手寫很丑..
哎喲~ 今天我真的被他們玩到團團轉..

今天表弟妹真的很頑皮..
也被舅母罵了很多次.. 但他們還是照玩.。 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