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ugust 7, 2009

今天不是這樣過..!!

簡寫篇:

國語:今天國語節老師要我們寫作文.. 我沒寫 xD 因爲之前我寫了..

數學:還以爲我會做數學了~ 但今天老師給功課的時候我不會做 :s

物理:上物理節的時候很悶.. 一只在玩計算機 =.=

道德:上道德的時候很搞笑~ 我,Anna和Zozo近了道德課室,然後把自己反鎖在裏面.. 要讓人以爲裏面沒有人.. 我們可以把課室反鎖因爲們那邊有一個洞,我們可以把手伸出去.. 之後呢~ 我就在那個洞那邊看.. 當看到有人要進來時,我就嚇他們.. 哈哈^^ 之後呢,Thines進來了,他就幫忙嚇其他人^^ Farrell很搞笑.. 她不會開門.. 因爲外面有放鎖頭~ 所以她以爲我們真的被反鎖在裏面~ 然後她就一直在叫哦.. 真是笑死我們了^^ 過後老師進來了~ 他一直看著我們,然後在笑.. 開始上課了.. 那些印度人就一直在講話.. 老師叫我們全部站起來.. 然後他拿著膠紙,說要粘著我們的嘴巴~ 而那些印度人呢,就一直說不要.. 老師就說咯~ 現在給你們兩個選擇.. 要安靜還是要坐下..? 而Farrell就說,要安靜和坐下.. 哈哈^^ 真是笑死我們了.. 老師開始講課~ 每當老師要講的時候,他們就叫老師,然後打斷老師的話~ 哈哈^^ 結果老師就一直講不完咯~ 後來呢..

老師:“你們講話,你們虧本,我就有賺咯..”
學生:“爲什麽..?”
老師:“你們講話,我就不能教書.. 我沒教,你們就不會.. 所以你們就虧本咯.. 我賺到因爲就算我沒教,我還是有薪水拿..”

結果我們就一直在笑.. 今天只是上一節道德節.. 上完后,老師就說:“今天我只是講了10分鐘的話..” 哈哈^^ 笑死人了^^

英語:上英語的時候.. 老師又重講關於presentation的東西.. 其實我已經準備好了那個presentation的東西.. 結果今天有抽籤~ 看我們是第幾組做presentation.. 結果呢~ 抽到第11哦.. 哈哈^^ 之前oral的抽到最後第2.. 而這次presentation抽到最後第4.. 哈哈~ 不錯不錯^^

回家后.. 就開電腦.. 上網.. 看戯~
今天我死撐.. 沒睡午覺~ 累累哦^^
還以爲今天也是這樣過時間.. 怎知晚上妹阿姨約我們去cheras batu 9找萍阿姨..
我們先去cheras 9支的夜市,再去遊樂場走走~
在夜市還看到錦富.. =.=
還有哦~ 威少已經學會玩魔術方塊了.. 而我呢.. 卻學到半途而廢.. 因爲沒有時間啦~
我還在夜市買了冰淇淋遲哦.. 真好吃^^

之後呢.. 我們就去funfair遊樂場..
由於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沒什麽人~ 而且哦,這遊樂場好像開始拆了哦~
不是很好玩啦.. 我也沒玩~



我的親戚有玩啦.. 哈哈^^ 可是到最後都是輸完了^^
算啦~ 娛樂而已 :)

云把月亮遮著了.. 結果那一片云亮亮的^^

去遊樂場回來,我們就去吃夜宵..
好像很沒有水準哦..? 一碟炒到很黑,一碟炒到很白~

哈哈^^ 就這樣咯.. 一天行程完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