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懶~~

工程學繪圖:啊~~~~ 今天老師要我們重考啊.. 說了咯~ 因爲我們都考到“超”差~ 昨晚我只是隨便讀讀,因爲準備完presentation的東西后已經很夜了~ 今天考試的時候哦,我不會做哦.. 我有讀到要怎樣劃的哩.. 但我忘了~ 哈哈^^ 我想了很久,到底該怎麽劃.. 最後哦,沒想到我竟然是全班第二個劃完的.. 哈哈^^ 今天做這題tangent.. 很開心~ 因爲我劃到了^^

國語:上星期原本老師叫我們每人找2個peribahasa連帶意思,過後今天要寫在白板上讓所有人抄的.. 但今天老師卻給別的功課 =.= 老是說她知道男生肯定沒找的,所以下次再做這個東西~ 其實我說啊.. 老師一定是自己也忘了,然後就賴那些男生,雖然那些男生也真的是沒做啦..

Sivik:今天要做presentation哦~ 但卻很多人沒做 =.= 沙非克和沙利爾第一組出去present.. 都沒人聼的~ 只是老師在聼.. 然後第2組就是我跟喜大雅.. 老師好像不是很滿意~ 但由於我們是今天present的.. 可能老師會覺得我們是帶頭做的,所以沒那麽好呢..? 哈哈^^ 之後做的,老師就要要求完美咯^^ 其實這次做也是因爲時間緊逼啊.. 要不然,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

高級數學:功課沒做完.. 拼命做^^ 幸好老師也沒罵.. 只是講講~

化學:第7課又有formula.. 我最討厭的咚咚啊~~~ 今天我一直游神哦.. 哈哈^^

下課之前上sivik.. 帶著sivik簿子去下課.. 結果漏在紀律室前面的桌子上 =.=
因爲哦,原本我是在紀律室前面的桌子那邊吃東西的.. 跟隔壁班的朋友~
後來我去食堂找KK, 但書卻沒拿去食堂哦~
回班后,我是說要做高級數學的功課的.. 結果想起我的書忘了拿..
我就跑出教室,從教室外望下去那桌子那邊咯.. 怎知卻沒看見我的書 :S
然後我就趕快去問剛才坐在那邊的朋友,看有沒有拿我的書咯..
進去KK的課室,結果她就跟我玩哦~ 害到我減少了做高級數學的時間 :s
之後呢,朋友說她已經把我的書交給我班的人了.. 哈哈^^ 大頭蝦 xP


說回來吧~ 放學了..
今天有perjumpaan Kelab Pendidikan Moral哦~~
原本我是想去的啦.. 但是回來后,因爲很多原因,結果又去不成了~
我已經換好衣服要去學校了的,也把電腦関了~
後來看見爸爸好像要睡覺,然後太陽又好熱哦.. 結果就沒去了 =.=
但其實爸爸並不是要睡覺 =.= 原來他一直躺在房間是要等我,看我要不要去學校 :S

結果呢~ 我又去開電腦咯..
就因爲沒去學校.. 所以今天我很得空^^
然後我就補寫回之前沒寫的咯..

除了星期日那天的.. 因爲有照片要post..
而有些照片我還沒拿到哦^^

2 comments:

Tracey said...

什么是工程學繪圖?
只有你的学校有这一科啊?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工程學繪圖的英文是Engineering Drawing而馬來文是Lukisan Kejuruteraan.. 簡稱為LK.. 不只是我學校有~ 好像Saujana, High School, Teknik也是有.. 不是每閒學校都有的啦.. 這一科是要劃的~ 還有聯想.. 可以説很難~ 哈哈^^ 假如你不明白我講什麽的話就告訴我咯.. 我再把照片post上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