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August 4, 2009

派考卷

*簡寫篇:

工程學繪圖:老師沒來~ 用這段時間來complete化學的功課~ 因爲今天要交..

國語:老師派考卷~ 有點怕.. 因爲老師說有四個人不及格~ 派了考卷,拿53分.. 嚇死我了~ 這次很多人的成績都不理想.. 連馬來人都failed國語~ 可憐..

Sivik:老師叫我們去電腦室,找資料.. 下星期又要做presentation.. Haiiz~

高級數學:今天老師派考卷.. 已經有12個人及格,但卻輪不到我.. 爲什麽啊..? 很傷心哦~ 才33分~ 什麽時候才可以拿高分點啊..? 傷心哦 =(
那個身大廷(Fatin)很爛.. 她一直叫老師給多她兩分~ 因爲這樣她就可以及格.. 她真是吵死人了~
求老師給的那兩分,及格了,有用嗎..? 都不是靠自己實力拿回來了~ 我真不懂爲什麽她那麽想要 = =

化學:老師派考卷,然後討論~ 原本是65分的.. 檢查后發現老師改錯了~ 減一分,所以只得63分.. 我誠實哩..? 哈哈^^ 因爲分數老師還沒紀錄的.. 我大可騙老師說我得65啊~ 但我沒有.. 哈哈^^ 為我感到自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