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們的日子,乾杯~

今天是2009年8月13日.. 是一個蠻特別的日子~
兩年前的今天,我認識了5個我的生活裏添加了許多色彩,留下了許多印跡的人~
加上喜怒哀樂,種種心情.. 仍深深地刻在我腦海裏~

有疑問嗎..? 爲什麽我印象深刻..? 我們是怎樣認識的..?

兩年前的今天,下午時分..
當時太陽猛照,而我們則站在四周都圍著有人的草場上~
當天好熱,好熱..

隱隱約約地,聽見我的後面有人在說話..
說什麽呢..? 我不知到~

突然閒,有一只手,輕輕地拍了我的肩膀,問道可以交個朋友嗎..?
就這樣.. 我們就相識了~

當然,當中還有很多搞笑的事發生,也不多說啦~

至於爲什麽我會記得那麽清楚呢..?
因爲我把這件事寫在一張紙上~ 就像日記那樣~

昨天,12號..
我突然閒想起那張紙~ 拿出來看..
竟然發現,我們是13號認識的~

歲月不留人..
不知不覺地~ 兩年就過去了..

我們不常見面~ 有時候甚至整年都沒見面..
但~ 我只想說聲:“你們依然都是我的朋友..!”
你們知道嗎..? 我很想念你們~

最後,當然想說..

為我們認識了兩周年而乾杯~ Cheers........
若我有做過任何事讓你們難過或心痛,在此只想說聲:
“非常地對不起.. 請原諒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