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August 21, 2009

西遊記 & 國旗

16.08.2009 星期日

今天睡遲了.. 11點多才起身 =.=
起身后就去開電腦.. 在等待期間就去梳洗咯~
怎知我開電腦不到10分鐘姐姐就回來了.. (早上她出去了)
她說她要玩.. 結果我就讓她玩咯~
然後呢.. 我就無所事事..

突然閒,姐姐拿《西遊記》的DVD給我..
原來姐姐借的哦.. 哈哈^^ 那我就不會悶咯^^
姐姐借兩集回來.. 也就是一部是陳浩民演的,而另外一部是張偉健演的..
我是看有Twins演的那部,張偉健演孫悟空.. Twins演的比較不好看的 = =
但也照常看啦^^

看了,就想起很多以前一直背和時常唱的詞..

大笨象會跳舞
馬騮仔會上樹
狐狸會打跟斗
山豬山豹山羊
山中有只老羊
望見老孫發牛痘

水邊一只牛
草邊一只牛
牛公牛姆牛生牛
水邊一只蠢牛牛
嫁給草邊一只水牛牛
牛公牛姆牛生牛
牛牛牛牛..牛牛

如來佛祖
玉皇大帝
觀音菩薩
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
花果山
水簾洞
美猴王
齊天大聖孫悟空

妖..~ 帥到跌渣....

哈哈哈哈^^
當中還有很多好笑的對詞.. 哈哈^^

那天朋友告訴我,道德老師叫我劃國旗..
晚上的時候,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劃.. 很懶惰哦~~
後來還是決定用水彩亂亂劃,比較快~
當我耐心地劃完后,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水彩筆~ 救命啊..........
沒有水彩筆我要怎樣凃啊..?
結果我就用海綿來凃~ 有點困難哦~
紅白紅白就蠻容易的啦,若我是用海綿~
但星星和月亮是多麽地難凃啊...........

看我多用心~ 還跟著像工程學繪圖那樣慢慢劃,慢慢量.. 精心劃出來的星星.. 最後卻被我毀了 :(
什麽都凃不成,結果我放棄了.. 看~ 多難看 =.= 像一堆屎那樣 =.=
國旗凃不成,但卻已把我的手弄得五顔六色.. 都怪這國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