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刺激又好笑(遇警篇)

昨天約了涵(表姐)一起去大會堂走走~ 因爲大會堂今天有節目.. 什麽Astro歡喜台的..
我們呢,約了今天中午1點多去.. 涵來載我和媽媽..

剛才呢,就去了咯~ 很好笑哦..
涵載了一個朋友,她朋友坐前面~ 而後座就坐了三個人,媽媽和表妹做旁邊,我做中間~
當我上到車時,我就看到表妹綁了安全帶,而其他人全部沒有綁哦~
我就說咯.. 不需要綁的啦 xD
出到我家路口的時候.. 涵的車頭太出了.. 到了黃色的格子.. 弄到全部人都要繞開一點點才過得到..

我:涵,你真是厲害的咯..
涵:哪裏有出到哦..?
我:這個都叫沒有啊..?

結果涵就退一點點咯.. 後來轉綠燈了..
照undang的話,是應該讓直路的先走的~ 涵是要轉彎的.. 但她先出哦.. 哈哈^^

媽:不是給人家直路的先走的咩..?
涵:我的車頭都出了.. 所以我先走咯~ 我P牌的哩.. 所以他讓我.. (哈哈)
媽:是咯.. 又粘著殘疾人士的sticker..
涵:是啦~ 當然是要讓我啦.. 哈哈哈

之後呢.......

媽:涵,你不用綁安全帶的啊..?
我:涵很厲害的.. 每次載我出去都是沒有綁安全帶的..
涵:在錫米山不用綁的啦~ 沒有警察的啦..
我:你慢慢等啦..
媽:等下上到轉彎処那邊時常都有警察的啊,我............
我:警察啊..(大聲說)

全部趕緊拉安全帶.. 而警察都看到了~

我:慘了咯,慘了咯.. 都看到了..

但是哦.. 警察沒攔我們哦.. 也讓我們過了~
我們一只笑,一直講剛才有多刺激.. 哈哈^^

媽:我都還沒講完哦.. 我原本要講等下上到轉彎処那邊時常都會有警察.. 你們不綁我就自己綁~ 費事等下真的中了要給300塊.. 還沒有講完,虹虹(我)就在那邊講“警察哦”..(哈哈^^)
我:幸好警察沒有攔我們..
涵:沒有辦法咯.. P牌的^^

我們就一直大笑咯^^
直到我們走到轉彎処的時候.. 果然有警察在攔車哦..
我們還是一直笑.. 因爲被媽媽講對了^^

涵:不用怕,不用怕.. 我們綁了安全帶^^ (哈哈)
我:萬一剛才前面那邊有報告的話,我們現在就中了..
涵:不會的~~~
媽:死都不要認啦.. 又沒有證據.. 除非他有拍到照拉..
我:假如真的有拍到照哩..?
媽:那時就沒有辦法咯..
我:那時候就更慘.. 加多一條騙警察的罪~ (哈哈^^)

過後呢~ 我們到了大會堂~ 都沒什麽人的.. 被騙了 =.=
我們只是坐在車上,繞了一圈.. 就要走了~
回的時侯.. 涵打算走回剛才的那條路回..

我:有沒有帶IC..? (小聲地問媽媽)
媽:沒有..

之後呢..

我:喂.. 不知死啊..? 還走回剛才那條路.. 要去遇警察啊..?
涵:怕什麽..? 安全帶又綁了.. 又不是沒有帶IC..
我和媽媽:我們沒有帶的哇~~~ (大聲地說)
涵:哇~~ 你們都很厲害的哦..? (笑著說) 不怪得啦.. 叫我不要走那邊~
媽:剛才我放好了.. 所以沒帶出來..
我:我的IC是給媽媽收的.. 所以他沒有帶我就沒有帶的..
涵:厲害..厲害.. (哈哈)

3 comments:

bluefiz said...

哈哈,确实是很搞笑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三人都很可爱,很搞笑呢!!

F@N said...

严重炸到..呵呵...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