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的愉快之日 ^ ^

13.08.2009 星期四

mento-menti:你們懂這個是什麽嗎..? 我不會spelling哦~ 但是這樣pronouns的~ 今天mento-menti時間老師問我們要討論什麽.. 我就說H1N1.. 哈哈^^ 今天還叫身大廷sponsor我一個口罩哦.. 我多坏^^

英語:去Bilik APD.. 原本是要做presentation的~ 怎知卻做不成.. 因爲哦~ 第1組和第2組的組員不齊,所以直接到第3組~ 第3組是喜狄爾(Hidhir)和卡麥(Kamal).. 他們用CD做presentation的東西.. 怎知呢~ CD卻開不到哦.. 一直試一直試,結果老師就叫下一組先.. 下一組是阿麗亞(Alya)和莎麗花(Syarifah).. 她們用pendrive.. 也是一直開一直開,但卻開不到~ 後來祖拉毅絲(Juraiz)去試.. 他的pendrive裏面有很多東西,他忘了放進去哪一個file~ 突然閒有一個框框跳出來~ 他看也沒看就按ok.. 其實那個框框内容是問要不要関機重試的.. 他一按,全部人就喊一聲,然後就関機了.. 全部在那邊笑^^ 結果呢,英文節過了~ 一組都還沒present.. ^^

道德:老師要我們做essay.. 結果到最後還是老師講,然後我們抄^^

高級數學:老師討論功課.. 好爛~ 每次都要討論 Zzz 雖然我喜歡高級數學,但也是對這科特別多comment + complain Zz

物理:今天老師要派物理考卷,怕怕哦.. 怕不及格 :s 老師在檢查有誰沒有考卷的時候,我們看到物理的成績.. 我看到我的,不知是34分還是54分~ 不管是多少分我都很緊張.. 34分我會很傷心,54分我會超開心.. 過後老師就給我們考卷了.. 我真的拿54分哦.. 我開心死了^^ 我沒想到我會拿50多的.. 物理考試考了4次.. 分數分別是35分,20分,45分和54分~~ 太開心了^^ 雖然才拿54分,但卻是全班最高哦.. 我真的是開心到要暈了^^ 開心事,我很想到處去跟別人分享.. 但,若我在學校到處跟別人說,可能朋友們會覺得我到處在炫耀.. 所以我不敢~ 若我在msn或其他地方到處跟別人說,我又怕別人說才54分,就要到處說.. 結果我就沒說.. 自己開心就好了~ 喜狄爾不及格哦.. 真是奇怪~ 老師對我說:“eng, you better stay close with me".. 老師說她看好我.. 要我做好~ 老師說,每個老師都要target幾個學生可以在自己的科score分.. 難怪高級數學的老師每次都那麽疼那些每次拿高分的.. 我很討厭哩.. 今天我終于嘗試到被重視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

國語:做Komsas.. 我只是抄了題目.. 沒做^^ 老師走過來,就做個樣.. 哈哈^^

數學:老師一進班,我就聽見朋友們在歡呼.. 這時我就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肯定是.. 今天不需上課到1:45pm.. 1:10pm就可以回了咯.. 哈哈^^ 今天又進新課了.. 暫時都覺得還蠻順利^^ 哈哈^^


回家后,照常開電腦..
晚上的時候,爸爸要早睡.. 我又很悶哦~ 所以就叫媽媽去阿姨家坐坐~
去到阿姨家,沒人~ 也無所謂啦.. 我只想去學玩魔術方塊.. 哈哈^^
後來呢,阿姨就說去喝茶,吃東西~
吃東西時還把魔術方塊帶去玩哦.. 有點上癮了^^

明天媽媽生日哦.. 所以maxis call to maxis有free的哦^^ 當然要call個夠啦..
半夜12點多我call阿承.. 但他沒接電話.. 後來他就打回來~

承:什麽事..?
我:沒有事啊~ 你在哪裏哦..?

(由於他不是用他的號碼打給我,所以我就問咯~)

承:在打球.. (羽毛球)
我:harr..? 那麽夜還在打球..?
承:是咯~
我:幾點回哦..?
承:打球打到1點那樣,然後去喝茶.. 大概2點那樣咯~
我:哦~
承:有事嗎..?
我:沒有啊~
承:你不開心啊..?
我:沒有啦~ 我今天不知幾開心^^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沒騙他的^^)

我:那我等下再打給你啦..
承:假如你累的話就睡先啦..
我:看下咯~

其實我也沒特地在等他,我在做一些事,順便等咯^^
後來想讓眼睛休息下.. 就関燈了..
怎知卻睡着了哦 =.=
我有調鬧鐘,2:15am.. 但我関了鬧鐘 ^^
直到2:50am~ 我突然閒起身.. 不知爲何~ 哈哈^^
起身的時候看到一通未接電話和一封簡訊..
然後我就馬上call阿承,他還接電話哦~
但我們也沒聊久~ 因爲他明天要做工.. 而且接近3點了~

就這樣~ 愉快之旅結束..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