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rch 25, 2011

密碼是什麽

昨天... 我心想說,blogger的密碼用了那麼久...
就想要換換... 換了~~ 心想一定會記得..
結果... 今天..!!
要去開.... 這個試了,那個試了,還是開不到..
真糟糕...

因為放工回來的時候沒時間去重新設一個密碼..
所以就帶過了..
剛才去了教會... 現在回來了..
就馬上重設一個密碼..

結果.. 現在... 弄到了..
要不然我就寫不到這篇文章~~
最近的近況都沒更新....
不知是懶惰還是沒時間,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不曉得~~

想說,爲什麽睡那麼多還是每天都感覺很累..?
可惡的睡眠,退去吧..!!
我不想長期陶醉在第二種死亡當中... 超討厭的..
所以放工回來即使再累,我也不躺下去睡..!!
因為一睡就是幾個小時了...

跟某人挑戰12點前睡,8點前起..
正式宣佈:挑戰失敗
因為我每天都大概是12點半左右,才躺著... 不過不到5分鐘就睡著的..
因為很累.. 哈哈^^
之後,也因為很累,所以每天都拖到8點多才起..
最遲8點25分左右起... 真是失敗..
這是因為有做工,所以才8點25分就爬起床..
明天沒有做工,不知會不會拖又拖,拖到最終睡下去..
希望不會啦... 我不想那麼遲醒... 很多東西不能完成~~
不過..... 我覺得跟我挑戰的那位.... 也是沒有按照預定的時間起身與睡覺的啦..
我們都好爛.... 若你真的有按照我們約定的時間起身和睡覺但我誤會了,抱歉啦~~

最近.... 不懂爲什麽那麼多人被愛情所傷 :s
一個是這樣,兩個也是這樣... 好無奈 @@
我不想對這件事多說什麼,免得找架吵............ SKIP..!

剛才從教會回來,哥哥出去了..
哥哥交代姐姐告訴我說我回來後不准動他的電腦..
爲什麽呢..?
我昨天有用他的電腦,不會是又弄到什麽virus吧..? 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