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坏习惯

21.03.2011

这一天... 我忘了发生什么事.. 哈哈^^
哦... 好像有一件事... 就是我发CY的脾气 :s
因为我不喜欢account啊.. 可是偏偏去选了一份做account的工作.. 傻傻的 @@
这一天,我问CY一些东西.. 他没有直接跟我讲怎样做..
他反而是教我为什么要这样做那样做.. 而我不明白,也不会..
所以我就很烦... 很生气..
因为我对那件事没兴趣,所以我不想学...
这是一种很糟糕的想法,希望能让自己尽快改掉这个坏习惯..
虽然我在发脾气,可是我不知道CY知不知道..
因为他还是很耐心地教我.. 所以弄到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为什么要这样对人..
后来我就赶快把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后来也尽量再把那个做工的气氛搞起来..

我忘了那些错误的数目要贴一张纸在旁边,以便检查的时候可以更容易..
后来我就另外再check过.. 结果发现那么多错误的 @@
就是那份东西旁边的那些小纸.. 我用青色highlight标记.. 真多 @@



这一叠东西,我终于check完了 @@
看到都晕 @@


错误的那些数目我要输入电脑然后fax给那间公司再检查过到底什么出错了..
哇.. 不知道是因为其实错误不是很多还是打字比较快..
所以很快就做完了..
检查那一堆东西要用一天以上,输入这些东西应该是不到半小时就做完了..
还是用电脑比较爽.. 哈哈^^

这一天的傍晚,天色黑黑的... 要下雨了吗..?
忘记有没有下雨了..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哈哈^^
天空一半黑一半亮的.. 嘻嘻..


就大概是这样...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