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19, 2011

虚空滚蛋

兜兜转转.., 感觉上我更爱我部落之前的样式..
换来换去,都不好看.. 还是这样好了..

今天好无聊,睡到12点半才起身..
我还以为是下午2点半了,所以有点吓到.. 就起身了..
起来后也无所事事..
就拿了之前去听undang的那个CD出来试做..

竟然... 竟然.... 只对...

41题..? 晕晕 @@

42题才及格啦... 我只对 41题..? 找死..
幸好在家试做..
若直接去考,我就要浪费多 RM50去考过了..

有些事令到我不怎么开心..

心想,我不要虚空这两个字出现在我人生里..!!
这两个字超恐怖的..
害怕这两个字.. 讨厌这两个字..
我要活得精彩.. 我不要虚空出现..
不要有误会、不要心灰意冷.. 那虚空就可以滚蛋了..

2 comments:

Jia said...

以前我也常换我blog的背景~
还是觉得现在这个比较好~

undang有cd哦!还能拿~
我朋友说他有我还以为他是去买的呢!
你很厉害了!才差一题。。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因为我朋友是教车的..
那CD是他给我的..
其他人如果要买的话要付RM10哦..
差1题也是fail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