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19, 2011

烂药

啊.....................
什么药来的..?
弄到我的精神不是很好的感觉...
好像啃在喉咙下不去的感觉..
肚子烫烫的感觉..
人冷冷热热的感觉..

一次吃5颗.. 忍你久久..!!
讨厌吃药..! 吃了更不舒服的感觉.... >.< 还有... 那药有种很奇怪的味道.. 加上,同一种药我要啃4颗..? 晕 @@ 难忍的味道.. 猪头啊..!! <(''(00)'')>

刚才去了姑姑家,她介绍了我一间学院..
我也打电话去问了.. 也上网查过了..
那人告诉我说是国际学校..
我相信价钱不便宜..



我一直在部落格徘徊.. 想要看有谁更新..
可是都没有的..
无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