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8, 2011

爸爸的衣服 + 工作记

今天没睡到很迟哦... 8点左右就起身.. 嘻嘻
爸爸妈妈今天都没做工.. 其实我可以睡迟点的.. 因为他们可以载我去做工,我不需要搭巴士去..
可是突然间妈妈打电话来说她跟阿姨在大记喝茶,结果我就说我也去喝茶咯..
当时爸爸在在家,所以爸爸就载我去跟妈妈一起喝茶..
怎知原来妈妈是跟丽妹姨一个阿姨而已.. 另外还有两个人.. 一个是玫瑰auntie还有另外一个不认识~~
后来妈妈就说我那么迟还不去做工等下迟到.. 结果8点10个字左右我就叫爸爸载我去..
去到那才11个字.. 我平时就不喜欢那么早去.. 因为门锁着,我都没门进 @@
通常都是9点一两个字开门的.. 怎知今天CY(我的personal in charge)去SYABAS弄水费的东西..
结果他9点8个字才来.. 因为这样,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在town走来走去..
无聊~~ 那么早,那些店全部都还没开店..
我又不敢站在office楼下,因为那边很多印度人在那边睡觉或讨钱的.. 恐怖 @@
后来CY来了.. 又开始做工咯..
CY告诉我说他刚才去SYABAS complain.. 因为他家的水费RM1000++... 夸张到~~ 哈哈^^

吃饭时间,CY和我的一个马来人同事去吃东西.. 不过我自己留在office..
因为若我出去的话真的很无聊.. 我一个人吃午餐又很闷.. 自己一个人在town走又好像傻人那样..
今天CY叫我用电脑把资料输入电脑.. 我用了Ms.Sue(老板)lap top..
原本想在午休的时候睡下,休息下.. 可是电脑在我面前,我又走去玩下game.. 哈哈^^
后来CY回来了.. 不久后office的电话响,我被逼要去接电话..
因为CY是聋哑的.. 所以他没有办法接电话.. 而我的同事又还没回来..
平时都是我的同事接的,因为她在哪里做比我久.. 而我不是很敢接电话的..
后来被逼接了,幸好是Ms.Sue打来的.. 老板很好人,所以我比较放心 :)
结果Ms.Sue问了很多东西.. 我又不懂,结果一直在写写写问CY.. 哈哈^^
后来做做做,时间有差不多了,要放工咯.. 哈哈^^
今天又学做新的东西.. 我最不喜欢学做新的东西了.. 哈哈^^
因为CY不能说.. 结果就只是一直在指指点点或者比手画脚.. 结果我每次都跟他讲我不明白..
然后他就写给我看.. 他字体又很乱哦.. 哈哈^^

放工了,回家.. 看戏,冲凉..
今天妈妈把衣服收回来了.. 为什么我说这个..?
因为.. 新年前姐姐买了一件蓝色的格子新衣给爸爸过年..
怎知前天我洗衣后,把衣服放在篮子那边滴干水.. 后来就去帮爸爸做些事..
怎知当我要晒衣的时候却发现爸爸的那件衣染到颜色了..
当时我就很害怕.. 因为刚好那天妈妈跟我说她的衣服也在再前一天染到颜色,叫我洗了衣服就马上晒..
怎知我没做,结果就染到了.. 当时真的很害怕..
我把衣服晒完后就去看爸爸的那件衣服.. 后来我就去拿漂白水来浸..
怎知不久后,染到的颜色不但没退去,而爸爸的蓝衣却变了白衣..
我那时真的非常害怕了 T.T
后来昨天我勇敢地跟爸爸妈妈说.. 结果就中爸爸妈妈讲了.. 心里当然很不好受.. 但毕竟是我的错 :s
之后今天妈妈把衣服收回来,她在那边笑笑说我把爸爸的衣服染成这样..
那时我已经很内疚了,可是妈妈还要说 T_T
妈妈说,若姐姐知道的话我肯定中骂了.. 怕怕哦..
姐姐现在去了上海,还不知道..
我好笨哦.. 怎么会弄成这样 T.T



晚上就一直在看戏还有上facebook咯.. 都没做什么~~
最近在看《隔离七日情》 :) 现在看到第13集 (:

明天再update^^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lol~
辛苦你了..=)

衣服被洗坏了就没办法咯,
等着被你姐姐骂咯...><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要这样咩... 会伤心的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