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rch 18, 2011

放工咯

放工啦^^ 今天请了半天假..
下半段的时间就回来了.. 不值得啦.. 请上半段比较值得 :)
因为等下有事要去KL..
刚才爸爸带我去吃午餐... 吃了就回家..
等爸爸冲好凉后就要出咯..
约了在3点.. 可是2点就要出.. 无奈.. 因为怕走错路@@

现在又要下雨了哦.. 可能坐摩托去吗..? Hmm...

哇.. 我婆婆在煮饭.. 没有开吹风机.. 烟全部跑来客厅..
好像火烧屋那样了.. 我也不想去讲她.. 我只知道现在很熏~~ @@
每次讲有人要放火烧她.. @@
不知有没有哪一天她会放火自己烧自己.. 晕@@

刚才放工回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女生坐摩托.. 单手驾驶..
上坡下坡... 转弯时都是单手..
厉害到... 危险到... 很yeng咩..? 我不觉得咯..
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我不会拿我的命来玩玩的.... 晒命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