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March 13, 2011

升学展

昨天说要早点睡,可是还拖到了半夜2点左右.. 无奈 @@
因为知道今天要早起啊出去吃早餐然后去教会礼拜啊..
可是早上的时候,却一直在睡..
整8点了.. 才舍得爬起身..
洗刷后,就骑脚车去大记(food court)找爸爸和妈妈吃早餐..
8点3洗刷完毕,8点4,5个字才到那边吃东西.. 叫妈妈帮我叫了.. 免得又要等久..
去到那边,坐下,就拼命吃..
因为sally姐姐说8点45分来载我.. 我预测8点30分就要回家换衣服整理自己的..

回之前爸爸还问我要不要帮他去打包给婆婆吃.. 我一口就拒绝了.. 告诉爸爸说我已经迟了..
准时的.. 8点45分sally姐姐就来了.. 结果我都还没准备好..
原本要带一套运动装还有运动鞋的.. 因为每个星期日5点我们会一起去打排球..
可是鞋子又还没装进鞋子的包包,而sally姐姐又在门外等候..
所以我就什么都不拿,只是拿了我原本要带的包包就上车了..
后来我们就去载丽凤和建鑫..
丽凤问我有没有带衣去运动.. 我说没有..
然后sally姐姐就笑笑地跟我说,“不是说了星期日一整天都是应该献上荣耀的日子吗..?”
我知道啊.. 我原本就想到这,所以就想说不要在家..
即使再累我也要去打排球..
可是就因为自己没有提早准备的关系,弄到不能去运动.. 心里真不好受~~

后来去到教会,就依照礼拜的行程..
结束了,姐妹们就去打包东西带上来教会吃.. 一边吃就一边讨论东西..
后来讨论到下午2点多.. 很迟了..
因为今天在mid valley有升学展(education fair)..
所以我们form 5毕业的就打算去找找看看学院..
原本打算搭火车去的.. 后来这plan取消了.. 我们驾两辆车去..
plan取消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5点雪仪要做工,所以就打算她驾车去可以提早驾车走..
可是最终,雪仪5点也不能到达做工的地方..
因为我们在问学院的时候,时间很快就过了.. 我们9个人,分开走..
4点半左右的时候才聚在一起,雪仪就说要回..
可是其他人却慢慢的.. 结果就4点40分了..
我就叫他们快点走,因为很担心雪仪.. 他回到去肯定迟到了..
后来我们就赶快走咯.. 走到一半的时候,芳蓉姐姐说她的parking ticket在丽凤那边..
因为我们全部人是分开回的关系,所以有些人继续在education fair逛..
而我,佩姗和淑楹就跟去车那边,因为我们的东西放在芳蓉姐姐的车..
芳蓉姐姐跟雪仪的车回.. 因为芳蓉姐姐不会回去..
由于没有ticket的关系.. 芳蓉姐姐被逼要去跟丽凤拿回ticket..
后来她跟淑楹就去找丽凤.. 而我、佩姗、雪仪和雪仪的表弟就在原本我们走到去的地方等他们回来..
怎知他们找不到丽凤.. 后来他们就call建鑫(丽凤的哥哥)..
可是丽凤又没有跟建鑫一起.. 结果建鑫就call丽凤叫她call我,问我们在哪里然后把ticket拿给我们..
很乱水哦... >.<
这样子找来找去,又过了20分钟..
虽说雪仪是帮亲戚打工,可是这样迟到也不好.. 毕竟是领薪水的.. 真的很担心她..
虽然她并没有把她的担心显露出来,可是也不知她的内心心情是怎样..

不就过后建鑫和丽凤就要搭火车去kepong探望他们的婆婆..
因为他们的家人已经去了,所以他们只好搭火车去..
而我、佩姗、淑楹和宏正就继续逛..
淑楹和佩姗是不知道要读什么的.. 所以什么都问一通.. 哈哈^^
而宏正呢,就很贪心的 xD
又想读graphic design,又想读finance,又想读mass comm....
雪仪呢,是想读美容化妆的..
而建鑫呢.. 我就不懂他要读什么的.. 哈哈^^
至于我呢.., 我是很确定我要读graphic design的.. 平面设计.. :) 这一科比较广 :)

最后留下来逛的我们.., 走走问问..
走到segi college的时候,因为淑楹和佩姗的朋友在那边作介绍的..
他们那些工作人员呢,要把印好了的传单派完出去..
但因为全部都很想放工了,结果我、淑楹和佩姗就帮他们..
我们一人拿10多20张传单,那就算他们拍完了啦.. LOL
结果我们的包包里都满了segi的传单.. 哈哈^^
我们在那边逛到education fair关门,也就是6点..
后来我们就去KLIUC(学院)找素馨姐姐.. 因为她也是在那边做介绍的..
结果我们就去那边找她聊聊.. 顺便问她KLIUC里面有的course..
原来KLIUC没有graphic design的哦.. 我妈妈还说我也可以选那边,因为也蛮近下 :D

我问素馨姐姐怎样来.. 她说驾车.. 所以我就问她可以载我回没有.. 她说可以..
yeah^^ 不用一个人搭ktm回了.. 哈哈^^
至于淑楹、佩姗和宏正呢,他们3个就一起回.. 因为他们是住sri petaling那一带的..
而我和素馨姐姐是住kajang那一带的 :)
7点左右吧.. 素馨姐姐搞定了他的东西,我们就可以回了..
首先她要载她的同事回KLIUC先.. 之后再载我回.. 因为我们家住蛮靠近..
回到家时很累.. 已经8点多了..
在车上的时候原本说我不要睡觉的.. 因为素馨姐姐也是很累,可是还要载我们回..
但我还是不知不觉睡着了.. 因为真的很累的关系..
后来回到家也躺一下.. 怎知妈妈叫我等下冲凉的时候把衣服洗掉..
天哪.. 好累哦~~~~~~
妈妈说星期一到星期五她洗,星期六星期日我没有做工,所以我洗..
虽然说这工原本就应该是我做的啦.. 可是我今天好累啊..
但是还是要洗..

冲完凉后,拖拖拉拉,整10点才吃晚餐..
早上8点多吃.. 下午1点多的时候原本还不饿的.. 可是芳蓉姐姐和秀珍姐姐怎样都要我吃一点..
雪仪也是,怎样都要我吃一点.. 结果芳蓉姐姐就分了一点给我..
而雪仪则喂我吃了一点(忘记什么了).. 哈哈^^ 佩姗因为不想吃肉,结果也给了我一点..
感谢神,给我这些那么好的姐妹们 :) 要珍惜才行^^
吃完晚餐,又跟哥哥在哈拉哈拉两下.. 他真无聊.. 哈哈哈^^
现在,写部落.. 还没晒衣..
我好想睡觉哦...

神啊.. 救救我吧.... ^^

今天因为去升学展去到那么迟所以也赶不及去运动..
这样子我心还好过一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