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工作+娱乐

25.03.2011

昨天,菲娜没去上班,因为生病了..
结果,我很忙啊...............................................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特别多客户来office找我们..
然后电话又特别多哦.... 一直打来一直打来... 晕 @@
那个CY叫我打电话给老板娘,可是无端端又跳去另一个topic..
弄到我一头雾水... 结果我就画了一下这张图片给他...
显示我很晕.. 哈哈^^ 星星都在围绕了^^


由于CY不能听不能说.. 所以我们都用写的..
昨天,写了很多东西啊...................
我拍的这些只是一部分 :s


这是原本CY写给我要我打给老板娘要告诉她的内容..
可是聊聊下CY就把这张纸五马分尸..
我就问他什么事哦... 然后叫他把这张纸还给我..
要不然我call给老板娘都不懂要问什么了...
我们写的东西都很乱的.. 因为要快.. 而且会字叠字.. 哈哈^^


这是放工回家时拍的... 望着那天空时感觉有点特别..
可是拍照起来也许没什么看得出有什么特别吧..?
又或者是我觉得特别,但其他人觉得没什么特别吧..? 嘻嘻^^


在吃饭时间是画的...
然后我把它放在我在公司用的那架电脑的背景那.. 哈哈^^
五颜六色 xD


这是黑白的... 因为我想print出来.. 所以就弄了一幅黑白的^^
这两张图里面,有两个是不一样的哦...
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人,你们找得出哪里不一样吗..? 哈哈^^


虽然我感觉很累... 可是还是去画着无聊的图..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