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15, 2011

表情符号

我惯用的表情符号代表 :)

哈哈 - 真的想笑/开心笑/大声笑
嘻嘻 - 有点可爱地笑(自己赞自己.. 傻傻的.. 哈哈)
^^ - 真的想笑/开心笑/大声笑
:)/=) - 微笑/不是很想笑,但却还是要笑笑
:D/=D - 跟 :)/=)差不多,但灿烂多一点点
:p/=p - 调皮地笑
@@ - 晕/无奈/吓到
>.< - 挣扎/没有特别意思(纯粹感觉可爱,所以放^^)
== - 无言/不耐烦
... - 一句句子或一个字写完后
~~ - 一句句子或一个字写完后/拉音
! - 生气/警告/命令/说重要事的时候
xD - 奸诈地笑/玩笑
:(/=(/=[/:[ - 伤心/不是很开心
T.T - 哭(有时候是玩笑的哭)

不喜欢用句号‘。’.. 因为感觉像某些东西结束了..
像友情结束、感情结束等等..
有时候也许会放“。。”.. 那还好..
若单单一个句号,就不喜欢..
但有些东西还是要放(若写正式的东西的时候)

还有一个就是生气的表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写不到..
想知道的,在别一个地方问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