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8, 2011

因为你 因为我

因为你 因为我 - 苏芮

爱像一首歌 唱尽世间的感动
心就像天空 可以无限的宽阔
用双手 编织梦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爱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尽头
心就像灯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沈默 无保留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爱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尽头
心就像灯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沈默 无保留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 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写得..不错哦..=]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我才不像你有那么好的文采呢.. 嘻嘻^^
这是歌来的 :) 好听哦.. 有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