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无聊

啊................. 想大喊..!!
我终于.. 终于.. 终于找到我要找的东西..
就是那个当我们写blog的时候,上面的那些function..
好像字体、粗体、斜体、字体颜色、字体位置等等的那些东西..
不见了好久..
我每次在想到底哪里去了..
每次去blogger help找答案可是都找不到..
可是.. 刚才.. 竟然让我发现在哪里了..
就是在preview的上面那个compose和edit html那边..
我之前一直用那个edit html的.. 然后字体不可以放颜色等等.. 很多东西弄不到..
直到刚才.. 我不小心按到compose.. 一切东西恢复原状..
太开心了..

我今天很无聊.. 一整天在写blog..
写到也很懒惰写了..
因为挑战自己不上facebook不看戏的关系.. 只能沉迷在blogger.. 哈哈^^
到底要做什么呢..?
想出去喝茶.. 又不懂要跟谁去..
sms.. 又不懂跟谁s.....

好无聊啊.......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所以呢,
就早点睡吧你,
真的闷就找我吧,
我尽力奉陪=]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不要时常找你啦..
等下你说“这家伙怎么那么纠缠,一直信息我”..
那就不好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