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26, 2011

24.03.2011

这一天做工,看到有一个客户的签名... 好大个哦...
原版的签名不方便透露... 所以这张照片被我涂鸦了.. 哈哈^^
可是那签名真的如图那么大个.. 哈哈


星期二那天有一个客户给了CY RM50.., 叫CY跟我们一起share那个钱..
原本CY说星期三一起去吃午餐的.. 可是那天我拿成绩,请了半天假~~
所以我叫CY星期四才去吃..
而今天呢,我们就去吃了Mc.Donald.. 哈哈^^
看... 那个特别的颜色,蓝色-Filet-O-Fish就是我的啦... 哈哈^^
那个图的cheese画到很明显,可是我把burger打开来看,那cheese竟然是很小一片..
只有四分之一... 结果那个burger就只有四分之一是最好吃的 :s


我看到我的桌子就很晕 @@
为什么那么多东西啊..?


最近很喜欢看到这些笑脸.. 哈哈


笑到很好笑哦.. 哈哈^^


这张有比较多表情^^


结果我做了这样子的一个动画...


做到不好看... 呜呜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