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March 26, 2011

Pizza Hut

22.03.2011

这一天,好冷... 一大清早在下雨...
我跟姐姐的车去做工.. 去到姐姐做工的地方后我才自己再走路去我做工的地方..
撑着伞,去做工..
经过这条河,水流好急哦...
这条河死过人,可是不知为什么没有感觉恐惧的..
还记得好像是去年,有一辆车的司机因为醉酒驾驶,结果撞进这条河里面了..
那是还有蛙人去找那具尸体呢..
一天过后才找到... 因为已经冲到很远去了...
现在突然间这样提起,感觉怕怕的.. 哈哈^^


今天,我要photostat这份东西...
1份里面总共有41张,而我要复印5份..
复印完后要写上那公司的名字和日期.. 需要写的纸总共有21张..



结果我写到有点手软.. 因为要写百多张..
我写完5份后交给CY.. CY说只是需要写一份而已.. 晕@@
我问他为什么不早讲... 然后他说他只是叫我复印5份没有叫我写5份..
他问我觉得合理吗需要写那么多份.. 我就说我怎么知道..
我又不了解复印来有什么用途.. 我只是负责复印和写啊 :s
结果CY就说没关系咯.. 幸好不需要擦完他.. 哈哈哈^^

昨天,沙里尔打电话叫我这一天不要做工,因为明天就拿成绩了.. 叫我relax下..
我就跟他说我每天都在relax的.. 哈哈^^ 
他原本是想请我去动物园的.. 不过我一直都不得空,所以就时常拒绝他.. 哈哈
后来我就问他是不是要请我吃东西..? 我就告诉他我1点到2点那段时间是得空的..
然后他就在那边笑.. 因为他知道那是我的吃饭时间.. 哈哈^^
之后他就说好咯.. 请我吃东西.. 哈哈^^ 
他说除了Mc.Donald.., 他什么都可以请我吃..
因为之前他在Mc.Donalad做工,吃都吃腻了..
后来在这一天早上我就信息他说我们去吃pizza...嘻嘻^^
我叫他早一点去order等我.. 因为不要浪费时间 :)

这蘑菇汤.. 面包沾蘑菇汤,不错吃..
不过话说,我以前都不爱吃蘑菇汤的...
可是以前每次跟舅舅家人去吃pizza.., 他们都超爱喝蘑菇汤的..
那我就学习喝.. 结果现在我是喝的啦.. 哈哈
 


pizza来的时候,他去切pizza... 让我发现到.. 他没什么会切.. 结果就被我笑了.. 哈哈
这是偷拍的... xD

其实这张也是偷拍的... 因为一叫他的名字,他就望过来,然后我就拍了..
奸诈^^

这是他请我吃的... 新款的pizza..
Big Shot Cheesy Pops..
最好吃的部分就是有cheese的部分.. 哈哈^^
沙里尔没什么吃得下因为他不爱吃cheese.. 但我超爱的 xD
我问他若不吃cheese怎么走去点cheese的.. 傻傻的..


这一set RM30.90.. 不知有没有tax还是什么的.. 哈哈^^

沙里尔用他的工钱买了一架ipod... 他说这就用了他一半的薪水..
他叫我也去买一架...
之后我就跟他说,一半的薪水买了一架给你自己,那你再用另一半的薪水买多一架给我啦..
哈哈^^ 他无言 xD
后来我有叫他打电话给我的老板娘,看我的公司要不要请人..
老板娘说只要请有经验的..
之后我就告诉沙里尔说我老板娘人很懒的,不要再教新人了.. 哈哈^^
后来我有问CY,若没有经验的他要不要..?
CY说要,然后就指着我和菲娜说我们两个也是新人,也不是他教.. 哈哈^^
后来我就叫沙里尔直接来office由CY interview他..
我说老板娘也要听CY的.. 哈哈^^
然后他就奇怪说为什么老板娘要听工人的话....

原因很简单.. 因为老板娘时常不在office的..
所有东西都是CY负责... 若CY需要的话,老板娘也不能说什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