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22, 2011

倒数

倒数12个小时左右,2010年中五生最紧张的时刻..

快到了..
怎么.... 我.... 没什么感觉..?

今天下午做工时,要算东西..
算的时候,就像在倒数那个时候地到来..
心里.. 碰碰.. 碰碰.. 跳~~

现在.... no feel~~~

刚才.., 也经历了一段很无奈的时间..
因为明天老师叫我早点去学校教form 1/form 2一些简单的救伤方法..

数数无奈~~

无奈一:我.. 没有交通去学校 @@
无奈二:姐姐不要载我去学校.. 姐姐说载我去巴士站,然后我搭巴士去.. @@
无奈三:要找朋友肯定她确定的时间到学校,但却找不到她 @@
无奈四:叫哥哥把电话线插回去,他却在睡觉,不要插 @@
无奈五:叫另一个朋友明早去学校帮忙看要怎样教,他却说他不会,不要去 @@
无奈六:叫一个朋友早点来学校陪我.. 原本她说早上10点来,后来我告诉她成绩12点左右才会出.. 结果她说12点左右才来学校.. 不要陪我 @@ 早知不跟她说..

好无奈啊.......................................................................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见步行步吧~~

我.... 约有2天不在部落格活跃了..
因为跟姐姐上班下班时间一样.. 所以没什么时间能用电脑..
有时间我再详细更新吧..

就这样..... 晚安....
死期就近,可是我很安详.....





我有点傻了 @@
我没那么快死..!!
SPM不是世界末日,不需要那么灰~~

开心面对....
我要我的笑容.....


我要我的笑容,即使是微笑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笑一个,
不管明天会怎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