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写部落上瘾

我看我最近是写部落格写到傻了.. 一直想写..
刚才.. 一直都不得空.. 直到1am多.. 可是那时候蛮累,就打算去睡了..
电脑不关,调闹钟,3am起身..
可是睡迟了.. 3:45am才起身 :)
起来看看部落格.. 竟然有人3:30am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这家伙傻傻的.. 每天三更半夜不要睡觉...

今天我去到做工那边蛮迟的.. office的时间已经9:25am了 :s
怎么感觉突然间快了那么多...
CY就问我怎么那么迟.. 我说bus迟 :s
但原来菲娜还没有来上班.. 比我更迟.. 够厉~~
昨晚4am睡,可是今天上班比昨天更精神.. 不知为什么昨天为什么那么累..
今天在office发生什么事也不多说啦.. 来来去去都差不多..
不过不知道为何今天一直敲到手 :s 痛~~~~
今天在office的时候,因为有点累累.. 所以就拉下筋..
怎知一拉劲就抽筋.. 马上停~~ 痛~~

5pm左右妈妈就说她在office楼下了..
然后我就叫CY开楼下的门,我要回家了..
我每天都是最早走的那个.. 哈哈^^
可是都是超过5pm的啦..

回到家不久就call子彤.. 因为星期日她从国民服务回来了..
昨天call她,可是她哥说她出去了..
今天call到她了.. 跟她聊了有半个小时以上..
因为家里电话打去家里电话比较便宜,所以才打给她的.. :)
跟她聊国民服务、聊成绩、聊升学等等啦... :)
后来6pm我要看戏了.. 所以就挂电话了..

晚上我还没吃饭,妈妈问我要不要喝milo.. 因为她要冲来喝..
我怕她骂我说没吃饭就喝milo.. 所以就问她,还没吃饭可以喝milo没有的..? 她说可以 xD
后来就喝了milo.. 然后再去吃饭..
milo + ABC汤.. 一肚子都是水^^
吃完饭后就吃苹果.. 饱饱了.. 嘻嘻 :)

今天妈妈赞我.. 哈哈... 多久没赞我 xD
我冲凉冲很久.. 妈妈就问我“还没有冲好啊..? 我要洗衣服了”
我就跟她说“我洗好了哦”..
然后妈妈就说“那么pannai(乖)的..? 没有叫你你都会洗的..?”
我就告诉她说“我一向来都是那么pannai的啦.. xD” 够自恋的.. ^^

现在凌晨4点11分.. 我饿饿的 T.T 可是又不想现在去吃东西..
我今晚要睡厅了.. 三更半夜..
若进姐姐房间会吵醒姐姐.. 若进爸爸妈妈房间会吵醒爸爸妈妈..
厅好冷哦.. 没被、没冷衣、没抱抱 T.T 冷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