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March 18, 2011

小孩子玩意

累累的昨天8点15分才爬起床 :)
喝了milo就走去路口等巴士.. 不久后巴士就来了啦..

做工做工做工.. 还是没什么特别 :s 可不可以有一天来天特别的呢..?

放工了.. CY今天有事做,所以5点正我们就闪人..
人虽闪开office.., 但妈妈还没来.. 所以我也是站在楼下等..
怎知,我竟然看到有人...


偷东西..!!
岂有此理,我懦弱,没去通知店员.. 是用懦弱形容吗..? 华语不好~~
那个马来仔,偷偷地把手伸进去纸袋里面,拿了就往对面跑.. 可恶..!!
我明明就看到,明明就知道他是要偷东西..
可是我望了他一眼,我就望别边去了 :( 胆小鬼..
若我通知店员,我怕被他打哦 ==
那马来仔感觉很小而已.. 像form 1/form 2那样..
看着他把东西拿走.. 我也没有怎样....
那东西到底贵不贵呢..? 像零食.. 可是又不懂是不是零食...
因为挂在外面的架子,所以那马来仔趁店员没看到就小心翼翼拿走了.. :s

放工回家后拿了这个骰子跟妈妈玩..


有“亲”、“捏”、“抱”、“打”等等..
然后我叫妈妈转,转到什么就要对我做什么..
其实因为我很想抱她或亲她.. 可是又不懂怎样去讲..
所以就来个兜兜转转的方式去得到.. 哈哈^^

第一次她转到亲,然后她就讲“来.. 亲”.. 然后妈妈就亲了我一下.. 哈哈^^ 开心^^
第二次转到捏.. 然后他就直接捏我... 痛痛... ^^
第三次她转到抱,然后他就扑过来抱我.. 哈哈^^
第四次她又转到捏,然后她就说“nah... 又是捏..” 然后我就赶快闪人.. 哈哈哈^^

晚上去了教会.. 因为介绍猫孔去听课..
然后我就无所事事,因为要等他把课上完..
之后我就上3楼跟宇承还有宇静玩.. 先是玩扯铃..
好无聊的,要用他们level的语言跟他们沟通,也要奉承他们说“哇.. 好厉害哦..”等等之类的话.. 哈哈^^
后来我就说帮宇静拍照.. 她就坐定定给我拍..



后来我问她,做什么没有笑的..? 她就说“我有笑啊”..
有咩..? 怎么我看来看去都看不到她在笑..? 哈哈^^
后来我跟她说,“笑是要有看到牙齿的..” 然后就示范给她看..



笑到好好笑.. 哈哈哈^^
她一笑,我就马上拍.. 结果拍到了 xD
之后又一次,宇静跟宇承要玩我的电话,抢了起来..
结果宇静哭了,哭很大声... 全部人都望过来... 不关我的事.. 不关我的事...

10点多时,才从教会回..
回之前,也无聊地自拍了一下下 :s



暗暗的.. 嘻嘻^^

回家后,很想update blog的.. 可是眼睛快睁不开了..
结果就说躺在沙发睡半个小时左右..
怎知一睡就睡到凌晨4点多..
因为哥哥4点多回,所以我就醒了..
哥哥一进门,我望着他..
他说“虹,你等我回来啊..?” 哈哈^^
因为有一天他出去,我就说我不相信我等不到他回来..
我说我可以在客厅睡等他回.. 怎知那一天,天亮我睡醒了他都没回..
后来我出去了,所以真的等不到他回..
昨天却无意地等到他回家.. 哈哈哈^^ 其实是睡到他回家 xD

起来了,就看看我的部落格,然后没事做.. 我就看报纸..
看了前几天的新闻,日本海啸大地震的新闻、日本核辐射的新闻等等..
看到报章报导说,日本人其实也没有什么惊讶.. 但去日本玩的马来西亚人就吓到..
因为马来西亚没有经历过这样子的东西...
马来西亚不曾经历过这样子的灾难.., 可是不代表以后不会有..

要来的,始终都要来.................................................................

凌晨5点.. 爸爸起来上厕所,看到我还没睡... 糟糕 xD
我跟他解释了.. 也不懂他听不听得到.. 因为睡觉睡到糊涂了.. 哈哈^^
今天他又在问多我一次为什么那么夜不睡..
这证明了,他昨晚真的很糊涂..!!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