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August 31, 2009

找寶貝hamster

26.08.2009 星期三

今天早上7點多就被姐姐叫醒.. 她告訴我說我的hamste生了..
生了baby hmster.. 嚇了我一跳,馬上起身~
跑下樓,把空的籠子拿上來,再把那只公的放進空的籠子裏..
一定要分開哦.. 不然公的會把那些baby hamster吃掉..
原本還有兩只小的,是之前生的.. 今天姐姐就把他們帶給她的朋友了..
弄完后,姐姐就趕去做工,因爲快遲到了..
而我呢.. 當然是回去睡覺啦.. 我還沒睡醒的哩.. 哈哈^^

我醒來的時候.. 去告訴媽媽,我的hamster生了.. 但媽媽已經知道~
後來我就去洗臉咯.. 要回房間把水擦干的時候,竟然發現我的hamster,那只公的那只,不見了~
我馬上去找..
我把床底下那些箱子全部拿出來,看了看.. 都沒看見那只寶貝~
我下樓,打算打給姐姐,告訴她我的寶貝不見了.. 但姐姐関機了..
後來我就再去找多一次咯..
怎知我的寶貝卻躲在房間門后的那箱子後面..
我沒想到它會躲在那邊後面的哦.。 因爲那箱子靠著牆壁,只剩很小的縫..
我看到它的時候,它竟然乖乖坐在那邊.. 很可愛哦.. 哈哈^^

下午的時候,姐姐回我電話..
她問我剛才打給她做什麽.. 我就說老鼠不見了咯.. 但後來找到了~
之後呢,姐姐告訴我,她今天也是在找老鼠哦^^

因爲哦.. 今天姐姐把小的那兩只hamster帶給她朋友..
她不知用什麽裝,結果就用那些starbuck裝沙冰的那些plastic杯子裝那兩只小的寶貝~
(其實我也不知叫什麽 =.= 我華語不好.. 不好意思啊^^ 就叫杯子啦 :S)
你們知道嗎..? 那些杯子上面有一個大大的洞的嘛..
在姐姐駕車的時候,那小hamster竟然跑了出來..
姐姐找不到嘛.. 因爲她在駕著車..
到紅綠燈的時候,紅燈了.. 姐姐馬上去找.. 原來寶貝hamster鑽進去她的包包裏面了^^

哈哈^^ 很搞笑哦.. 我們今天都在找老鼠^^

5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哈哈~
兩姐妹都在找老鼠呢~=P

怎麽不把老鼠多在門後時的照片拍下來呢,
應該會很可愛吧~^^

Jia Wen said...

很有趣咧!
怎么都不拍下这几只老鼠的照片呢?
很可爱的~

bluefiz said...

幸好没他们没离家出走~~呵呵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也是有养仓鼠哟~
可爱可爱~
他们也是生很多baby~
第一次生8只~全部mati=.=
第2次也是生8只~全部活哦~
可是爸爸叫我全都卖给人了~因为我不会收拾~
养15只~现在俩只自己留~剩的卖了!T.T
以前我那只公的也是逃跑哦~
三天他在出来~好菜他没mati~
吓死了~你拍照放上来看丫~^0^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少爺仔:哈哈^^ 很搞笑哦^^ Erm.. 躲在門后的照片很暗哦.. 拍到也不清楚 :)

wen: 哈哈^^ 對咯.. 很有趣^^ 老鼠的照片遲點再post上哦^^

bluefiz: 是咯.. 幸好~ 哈哈^^

♥♥小木子♥♥: 要好好照顧咯.. 若我的死掉我一定傷心死了.. 我的也是賣了哦~ 因爲太多很難照顧.. 照片遲點再放上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