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15, 2011

好累

今天,超累的说...
平时早上8点起床也算还好了,还okay.. 还有一点点时间准备..
可是今天,睡迟了.. 8点15分才起身.. 吓到下^^
赶快爬起身洗刷,然后也没吃早餐就走了..
下楼时,妈妈问我为什么没有喝milo.. 之后就说我很懒..
说她很忙没有冲给我喝但我就不会自己冲来喝..
我..... 其实是睡迟了..!! 但我也没有多加解释.. 这只会让我更迟出门..
虽然被误会,但我也不解释..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若我说睡迟了我肯定中妈妈讲的.. 半夜不睡觉 blah blah blah.......

去等巴士,幸好没迟到..
今天比较少人搭巴士吧..? 所以我一个人做两个位子..
去到office楼下,我竟然是最早到的那一个.. 无奈中 @@
只有CY有office的锁匙..
其实我蛮讨厌等人的感觉.. 所以我自己的这个习惯也应该赶快改掉..
但若CY来先,他可以去office等..
可是若我到先,我就要在外面站着等..
不喜欢的就是那里人来人往.. 恐怖的是有时候会有印度人像乞丐般在掏钱..

后来等了一下,菲娜来了.. 之后看到CY的姐姐还是妹妹载他来..
原来,CY的姐姐还是妹妹是在我学校当老师的哦.. 因为我看过..
然后我就问CY咯.. 他就吓到,因为我认得.. 哈哈^^ 他说他不认得人的.. 哈哈^^
之后他就叫我猜他比较大还是他的sister比较大..
虽然我想知道,但我也不要猜.. 怕猜错了会有任何一方受伤害..
回家后我再想想,我猜CY比较大..
CY30岁了... 我猜她的sister若是读完大学出来教书应该最多25或26岁那样吧.. 哈哈

今天10点多,ms. Sue就来office了.. 怎么那么早啊..?
原来是因为有client要来,她要赶回来做东西.. 难怪啦...
之后就没有太敢玩玩.. 就一直做东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ms.Sue来的那个时候特别多人sms来问我东西..
哈哈.. 结果我就回信咯.. :)
ms.Sue的儿子11点补完习.. 她以为11点半左右可以搞定然后去载她儿子的..
怎知整1点她才搞定她的东西.. 他1年纪的儿子在补习那边等了2个小时.. 够厉.. 哈哈^^
结果他冲冲忙忙地走了..

今天pn.Low(form 5的math和add math老师)有sms给我哦..
她问我要不要教form 1 pbsm的操步.. 她说pbsm会付我RM20交通的钱..
我算了算,我做工的钱比那RM20还多哦..
若我没有做工,我可能会考虑的.. 那时候就是RM20好过没有.. 哈哈^^
但现在我不会牺牲我工作的钱而回学校教他们.. 其实我也不会教.. 哈哈^^

午餐时间,CY和菲娜都出去吃.. 而我就在office里吃..
1点半左右.. ms.Sue回来了.. 因为又有另外一个client来..
今天最不幸运的.. 午餐时间被老板盗用.. 呜呜 T.T
谁叫我要留在office..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帮她做工..
算了啦.. 反正我平时也时常偷懒 xD
她叫我帮她去photostat资料.. 我还害怕我不会用那架photostat机呢..
那天有叫CY教我用.. 可是我也忘记了..
所以我photostat的时候也大概大概.. 结果我弄到了.. 哈哈^^

2点多,菲娜和CY才纷纷回来..
那时候ms.Sue已经要走了.. 之后我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今天很累,我check file的时候眼睛很痛哦.. 晕晕了 @@
我想躺一下的,可是又不是很敢.. 因为大家都在做工.. 而我在偷懒咩.. 哈哈^^
4点左右,我超想睡的..!!
爸爸说5点半左右才能来载我,所以我想到5点的时候睡一下..
好难撑,才撑到5点.. 不知是不是因为知道要放工了,所以又不是很想睡.. 哈哈..
5点1个字的时候,妈妈打电话来说她在office楼下了..
然后我就走 xD
每次我都是比他们迟到早走的.. 哈哈^^
我走的时候,ms.Sue在楼下呢.. 还在想为什么菲娜走下去..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照走.. 不理他们.. 哈哈^^

回家,想要睡睡的.. 然后到6点起身看《当我们同在一起》..
可是看了看新闻,也没什么时间睡了..
看戏看一下下,爸爸就说要载我去跟姐姐换车..
因为今天妈妈把姐姐的车驾去做工了.. 结果姐姐被逼要驾爸爸的车去做工..
爸爸的车,锁车头的那个坏坏的.. 然后门又坏坏的.. 又没有roadtax哦..
所以爸爸就说去跟姐姐换.. 以免等下姐姐要回的时候开不到车^^

今天传出日本的核子场因为爆炸而控制不到,所以现在的辐射很大..
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面避免外出,若要出去就穿长袖衣服还有要保护颈项..
再来的是尽量不要让自己淋到雨..
结果去找姐姐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 我就拿姐姐车的jacket下车找她..
后来姐姐说她拿锁匙来跟我们换..
换了后她就说要上车拿雨伞.. 我就知道姐姐发生什么事.. 哈哈^^ 因为害怕淋到雨^^
回到家后,戏还没做完,就继续看咯..

之后冲了凉,吃饭.. 才上了一下下网.. 爸爸就叫我帮他做一点东西..
结果我就很勉强地去做.. 因为很累..
后来妈妈就去电脑看戏..
帮爸爸做完后,我就在地上躺一下下,打算半个小时后起身的..
怎知我睡到12点多才起.. 糟糕~~
等下怎样睡呢..? >.< 睡醒,看到很多信息.. 一些回信,一些没有理他.. 哈哈^^ 睡醒不久,阿承打电话跟我聊聊.. 我叫他call我家里.. 比较便宜.. 嘻嘻^^ 然后我们就聊咯.. 他又说要带我去fun fair.. 晕@@ 他一直问我上次说要带我去fun fair有没有去到... 我想了很久,说有.. 有吧..? xD
之后就这样咯.. 现在1点45分了.. 怎么办..? ^^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是啊...
现在就跟我按着电话...
你还真够忙的..=3=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你啦... 不要睡 xD

FelixFoo said...

关我什么事啊...?囧